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詩說的情牽祝福

詩說的情牽祝福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小景

  今天看完這個短片,讓我想起了很多很多,希望大家都能看看 詩說將它剪貼在日誌里分享給大家,順便寫下詩說的祝福

  希望看完這段短片,請珍惜相牽相系的人,再也不要丟下你愛的那個人。不管她(他)在何方,有多遠,請放下你那高貴的傷不起的尊嚴把她(他)找回來。生命本是一對翅膀,修德三世方才在今生相遇。別讓真愛流眼淚,錯過了,心傷了,下一世也就寧願選擇遺忘了。今天有人問了我一個故事·····················································································································································································是啊一個起舞落淚,眼神幽怨的舞者,才是最具靈魂的天使吧,可是這個天使心裡一定有着一個天大的心傷,所以她寧願折了自己的翅膀死亡,也不願將眼淚流向別人的心房。愛情的路荊棘密布,當你的天使心傷折翼,請擁抱她(他)的眼淚。不管前面的路有多遠,有多難,請不要放開即將滑落你手心的手,情牽三世方得一世相泣相系,堅強的在她(他)身邊一起走下去。

  真愛的路不好走,一對相依的翅膀一路會有很多風沙相伴,一不小心翅膀就會被風沙折斷。再前行的路上,傷口會因為風沙的存在越來越撕裂,可能會看到相親相愛的另一邊翅膀和風沙親昵不可分割,聽到心痛的時候,會寧願選擇消失隨風而逝吧!翅膀折了翼如果你不緊緊抓住,風會無情的將它埋葬連同她(他)那幽怨神傷的眼淚。

  真愛的路不好走,因為風沙的圍繞,有時會身心疲憊,請在她(他)沒有勇氣的時候,緊緊的抓住她(他),讓她(他)知道最真實的心意情牽,生命一世沒有輪迴。趁活着,相訴相契。死過,方知活着的美。同樣,若心裡沒了愛,寧願折翼。

  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人真愛永留長。無論前面的路多麼難走,請抓住她(他)千萬別放手,你的放手,會讓她(他)把自己葬在萬劫不復。

  可愛的人們,我真的要離開啦

  不是我想離開,而是該離開了

  祝福你們真愛之路充滿歡笑幸福

  祝福你們事業之路蒸蒸日上

  希望未來無聊傷心時你們可以想想我

  若有希望

  我們還會再續······················

您正在瀏覽: 詩說的情牽祝福
網友評論
詩說的情牽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