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情牽萬千

情牽萬千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這一生,為情所困,只為當初你的心太真;這一生,痴痴戀戀,只為一個無法實現的諾言!曾經很多人跟我說:感情是一道關,能過去的人不多。然而對我來說,愛情只是生命中的一部分,婚姻才是兩個人的全部!

  在每一個人的情感歷程中,總會有一個人讓你愛得最深也傷得最痛。不能在一起的戀人是很難成為朋友的。那些為愛流過的淚傷過的心,都只緣於曾經愛得太真。也就傷得太深。愛情這朵花太嬌嫩了,承受不起人世間的風雨困苦。然而人與人之間的際遇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我們那些曾為之心動的故事。是不是都因為天意弄人都擦肩而過了。不知道命運給我們的東西,是不是總是在我們不想的時候。而我們卻還在自己騙自己,一切都可以重新來過,還可以去尋找另一種更適合我們的生活!

  忙忙碌碌,碌碌無為!人生的悲哀就是這樣吧!緣於此也止於此!夢裡,不知誰是誰的一夜芙蓉;醒來,也不知誰又是誰的半壁江山?大千世界中我們都只是滄海一粟,渺小再渺小……茫茫人海中一轉身的離開哦就又相隔天涯了。但思念又像一張無形的網,讓我們怎麼逃都逃不過,你越想忘就越忘不了!

  紅顏、藍顏、綠顏的知己,因着世事的變遷連初衷都已改變。那些對酒當歌惺惺相惜的感人故事,早已成了古老的傳說。殘酷的現實生活,讓我們過早的麻木而顯得無可奈何。那些關於愛的希望和夢想,只能在夢裡溫馨和升華了!曾經那份想找個知己訴說的念頭也就自然而然地淡了許多。原來在來往的人群中,那些浮華背後。每個人都有顆孤獨、敏感、而又容易受傷的心。於是,只有好好地善待自己!

您正在瀏覽: 情牽萬千
網友評論
情牽萬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