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語苑人生

語苑人生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語苑人生 標籤:人生不設限

  從未想,瞬間將一生翻過。

  從未想,筆落生成我們的緣分。

  踏月而來,帶着山林的清新;乘風而致,捎來高山的沉穩;攜惠飄落,散染滿室芬芳。幽谷的寧靜,曠野的空明,車水馬龍間走出的明快與熱情……五湖四海不是距離,是相遇后的珍惜;性格迥異,並非捉弄,是擁有時的包容。從指間相觸,目光相接的那一瞬起,你與我,我們,一路同行。

  一天太長,在三十顆靈魂未找到歸屬前。

  一年太短,在背着行囊踏入校門的那一刻后。

  一束束月光探入,虛掩着的窗扉一扇扇彈開,或羞澀,或奔放。還有緊掩着的等待雲開霧散。

  不同的舞台,一樣的心。一縷陽光,一片冰霜,都是生命中最美的景。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心情,不同的人,讀來是同樣的感受:至真直切的天真與純粹。

  恰似清風與惠的相遇相知,我們在文字的指尖上歌舞,唱一首從心底流出的最溫柔纏綿的清幽的歌。執手在文學的髮髻上纏繞成結,我們的同心結。

  拿一支晶瑩剔透的筆, 蘸着天國銀河的水,且將心中奔騰跳動的、不肯止息的千千結,以百轉千回的韻律與鏗鏘亦或纏綿,寫出來。

  這便是寫心的文學,尋命的文字,是我所知的《語苑》。

您正在瀏覽: 語苑人生
網友評論
語苑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