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風雲荊州

風雲荊州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不知道現在是怎麼了,每個人都會莫名的無助,我身邊有好多人為了愛情而苦悶,有的人為了家人而煩惱,有的人為了學業而煩心,有的人為了事業而抱怨···

  那麼我們是否想過,我們有什麼資格去說長道短呢?我們活在這個世界不是為了抱怨而是為了拼搏為了能活得像自己!面對荊州古城,自己似乎有好多話想說可是真正說起來,自己似乎又沒這個資格,真正能發言的或許只有荊州的那些博物館和寺廟吧。

  那裡有我們從書本上和別人口中得不到的知識,還有我們無法在別的地方找到的瀟瀟雨下,更不會有面對古城牆時的所思所想····要是我們活在那個年代我們也會成為一代名將吧!

  每一次去荊州,都會刻意的去關注那幾個城門···他們天天看着我們從下面來來往往,可是我們又有幾人還記得曾經在它下面發生的故事演繹的傳奇?荊州的悲哀或許就是荊州人賞賜成的!

  當年,曹操、周瑜為了爭奪小喬,劉備、孫權為了爭奪荊州,在這裡演繹的那些耳熟能詳的故事今天我們似乎已經忘了

您正在瀏覽: 風雲荊州
網友評論
風雲荊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