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親情友情散文 > 你走之後

你走之後

手機:M版  分類:親情友情散文  編輯:pp958

  失去的時候,如果笑不出來,那就痛快的哭幾回,然後擦掉所有的眼淚,再也不要因失去而哭,因為再哭那就是浪費眼淚了,即使留不住,你努力挽留了,就無憾了,你不能變得歇斯底里,不能變得不自愛,不能一味的在那個旋渦里不肯自救,因為你不是你一個人的,父母還等着你回家吃飯,未來那個對的人還在某個路口痴痴的等候,你多年的努力也不能付之東流,即使你不樂觀,你也不要消極。不要總說已經看透,如果你看透了,世界早就處處歌舞昇平了,每個人都說自己看透的時候其實就是最看不透的時候,人類一思考,上帝就發笑。

  沒有什麼是過不來的,當你說你走不出來的時候,是你不願放過自己而已,有多不舍就有多不甘心,當你真的放開的時候,不是因為想放開,而是無論你放不放開,結局都不會再改變了。

  如果你還是不肯面對現實那就怨不得所有的人了,不要說別人虛偽,正是有這層外衣,才會讓人們那顆脆弱的心靈得到保護,誰都想坦誠相對,但誰也害怕受傷,越是坦誠這傷害就來得越大。

  看慣了別人的例子,即使你再清醒,再理智,你也永遠體會不到那種刻膚之痛,只有當自己真正經歷了你才會長大,你才會體會到那種發自心靈深處的無奈,感謝那個帶你到現實中的人吧,因為你總要一天要學會一個人去走。

  即使你再脆弱,在最初的那麼幾天里,你可以脆弱給任何人看,但等事情過了,這脆弱就不要表現出來了吧,因為所有人的同情都是有期限的,你也不需要任何人的同情,面對良心的時候坦然,就是對自己最好的慰藉。

您正在瀏覽: 你走之後
網友評論
你走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