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學工助理成立大會發言稿

學工助理成立大會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學工助理成立大會發言稿 標籤:人事助理 銷售助理 行政助理

  學工助理成立大會發言稿

  學工助理負責人 發言人:庄艷麗

  兩個多月前,我們相隔千里,不曾相識:而現在,我們相聚一堂,相知相親。此刻,請允許我代表全體12級學工助理感 謝謝老師為我們構建了一個溫馨和諧的家庭,也感謝11級學長學姐這一個多月來對我們的教誨與關心。

  我非常榮幸自己能夠作為計算機學院學工助理的新鮮血液而在此發言。當我第一次接觸到“學工助理”這一名詞時,感覺是陌生的,在了解相關情況后才明白,學工助理是老師與廣大學生之間的橋樑和紐帶,肩負着重大的責任。當我真正踏入學工辦的大門時,我發現我愛上了這裡,有和藹可親的老師,有親和耐心的學長學姐,沒有壓抑的氛圍,有的是在一起工作的愉快,一切都透露着家的味道。

  張海迪曾說:“奉獻而不在於索取。”我想作為學工助理的我們便應當如此。在自己的大學之路上,如果不能找到一個奉獻自己的平台,便不能感受到自己的價值所在。作為學工助理,在工作中我們要學會奉獻他人,警醒自己。不奢求自己成為所有人中最好的,但一定要做到自己所能做到的最好的。我的人生有一個信條: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好自己應該做的事情,哪怕有所憎惡。現在謝老師給了我們人生的另一個信條:給事做事,找事做事,想事做事。我們將以此為參照在今後的工作中積極向上。

  在此,我代表全體12級學工助理以青春的名義起誓:

  我們將認真履行計算機學院學工助理崗位職責;

  我們將以服務老師同學為宗旨,以鍛造自己為目標;

  我們將以身作則,做全院學生的模範;

  我們將在工作中積極上進、不斷成長,以提升自己的綜合素養;

  我們將團結協作,努力將計算機學院構建成為一個和諧友愛的大家庭;

  我們堅信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最後,我衷心的希望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們能夠成為相親相愛的一家人,在他鄉也能傾聽的到家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學工助理成立大會發言稿
網友評論
學工助理成立大會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