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沉睡之吻

沉睡之吻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沉睡之吻

  無顧雙眼,不敢再看,任音樂的聲音瘋到最大。擦插在胸口的寂寞,從谷地拌起節奏,飛躍的故事,藏不住的眼淚。

  突然感覺真的累了,南方的夏天總在燥熱里蝸居着悲涼。躲藏的生命掩蓋起那喋喋不休的知了,一曲一曲的是非,是誰搶走了我的台詞。想不明白那不停晃動的樹枝,又是誰給了你招搖的力量,要舞疼我紅腫的眼睛。

  眩暈的陽光從樹縫婆娑着,閃耀的七彩,驕傲的顏色。疲憊的風也守在了樓口,如何忘懷那些冰凍的天氣,被時間調劑的歲月,遺憾總是接踵而至。

  忍住的悲傷瞬間崩潰,黃昏老是被黑色佔據,學會了偽裝的堅強卻抵不過心碎。好想來一場大雨,我可以去接近上天的親信。去告白我的苦楚,我想去天堂,是否真的有桂樹,那裡有哭紅眼睛的白兔。

  想去挽留那善良的落葉,那淺淺的綠色,穿梭過手心的眼淚。想放縱的情愫,連風也開始譏笑了誓言,那旋起的紙屑,成了堆砌的刻印,忘了這個紛擾的季節,還有一個踽踽獨行的我。

  去坐公車的時候,裡面堆滿了人。我在最後的角落裡,去打量外面看起來很安分的世界。在玻璃的透明后,傳承着的故事,與我隔着好象幾個世紀。不曾親切的字符,還有讓我顫抖的音樂,陌生的人,我曾在公車上流過幾次眼淚。有時候,就因為看到那雨後的殘花。

  好想大睡一場,睡到自然醒,睡到頭眼發暈。甘願不再管那些破碎的瑣事,我可以躲在黑夜裡,一個人品嘗眼淚,親吻文字。用指尖觸摸我瘦削的心臟,在冷漠間,留下數不清的裂痕。愛,少的可憐,溫熱的脈搏,是為了遠方的戀人在跳動。惟獨自己,空了靈魂,愁了心情。

  我一直好期待神話裡面那樣的凍結,然後哪天某個人會人解開我的詛咒.我沉睡上萬年,億萬斯年也不要醒來,不要這個世界.我要背着不悔跳躍在這些時空,不在忌憚其他,我可以哭得很自在,很瀟洒.

  沒有勇氣,去體味冰封.那個趴在宿命之口的人,你的手伸到了我的哪兒.聽到好多虛偽的謊言,腳步被離開活生生措開.是寂寞在作怪,還是天氣,很荒,很熱,很涼,很凄.我苦苦地咬着自己的嘴巴.

  真的有地久天長嗎 那雜亂的路口只有大堆的垃圾,枯朽的掙脫着飛舞.樹枝也流了落寞,添了恨意.地上我那長長的影子,為什麼總背在太陽的那邊,躲在那安靜里,潛着默默的黃昏,不懂得安慰黯然神傷的我.

  那開始枯萎的天空有着神聖的黃氳,日子變的惶惶不勘.

  習慣了黑夜,枕戀了孤獨.以為自己可以很神氣的張揚自己的青春,醉夢裡糊塗抓了一大把,燒毀了自己,葬了容顏.我還有什麼情結,來祭奠我流幹了的血淚.

  收回被放逐的年少,我甘願忍受冷漠和孤獨.我要像那公主一樣,冰峰千年,然後"王子"會來吻醒我,就再也不學會傷悲,不再去理解眼淚和心碎,還有那些無可詮釋的季節和愛情.

  我真的想睡了,永遠的睡着.再一句我愛你.

  億萬斯年的距離,無可挑剔.還有折翼的天使,某個人的眼淚,將我凍結.

  一直等她的吻.只是寂寞時的怨言。

您正在瀏覽: 沉睡之吻
網友評論
沉睡之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