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我留給你愛情的最後模樣

我留給你愛情的最後模樣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在一個偶然的時間,我不經意,或許也叫刻意的在一個陌生女子的空間看到了她的故事。那可能是一個相愛卻不能相守的愛情故事。她很愛那個男的,從那個男的給她的留言可以看到他也同樣那麼的深愛着她。後來可能是因為現實的殘酷,她們沒在一起,但看到她字裡行間穿梭着的愛,述說著的憂傷與思念,我沒流淚,卻有一種冷得讓人顫慄的氣流衝擊着全身,我真的是感到心痛,為著她的那份真摯,那份牽挂,那麼難以忘懷的執着.....

  那是一個有着和我相同經歷,相同感受,一樣痛楚着女子。她所有的過往經歷,所有的傷我都能切身體會。因為我和她愛着的是同一個人,只是我走了全程,她走了全程的三分之二。

  我很想笑,我卻在極力的忍住眼淚。我不知道這個世界到底是怎麼了,我突然就糊塗了。她愛他,他也愛她;我愛他,他也說著愛我.到底誰愛着誰,誰不愛誰呢?我們都那麼深的愛着他.是他...?或許他可能在不同的時間段去愛不同的人吧,而女人在任何的時間段愛着的卻只是一個人。她和我都有着很多的茫然和無助。我看到她的文字有一種親人般的心傷,愛得多麼不容易的女子啊,為什麼就和我一樣的傻呢?也許是愛得太深而自欺的不去想明白一切吧。

  親愛的,當你看到這請你一定要給自己勇氣看下去。你有足夠多的魅力讓很多女人不自覺的就愛上了你,這不是你的錯。可你卻一定要學會正確的面對她們的心,正面的來面對她們的感情,你不能因為不忍,因為你也愛,因為不願失去她們的愛而自私的不去斷然拒絕。有時拒絕是對她們更深,更大的愛,在你已不能選擇或已不願去選擇,再則你根本就選擇不了的時候,你一定要用勇敢和善良去堅定的拒絕。不要也和早已失去了免疫的她們再說愛,因為你已無權再愛,除非你放棄現有的束縛去愛她。

  回首一切,我只能說麻木得還沒真正感到痛.整日整夜我都閉不了眼睛,偶爾在半睡眠中也是在惡夢中驚醒,醒來仍滿臉淚痕淋濕枕邊,即使在這樣的睡眠中,夢中還是有你,我還是會在惡夢醒來的零晨五點擔心着你,牽挂着你,並一分鐘也不耽誤的打你的電話想知道你到底是不是好好的。和你說這些我不是要你感動我的付出,也不是想讓你對我的愛愧疚。我只想讓你明白我是怎樣在愛你,用着怎樣的精神境界在愛。我並不是傻子,不懂得悲傷。我也一樣很深的痛着。只是我不願想,再不願對你述說著這些。很多的時候,不是我不在意,不是我不難過,而是我帶着痛楚的心對你微笑,淚流滿面的隔着屏幕在逗你開心。那時知道我是有着怎樣愛着你的心去做到這一切的嗎?

  在愛中,我不斷的努力在學習和剋制,我想把自己的情感歷練成一種最高境界的愛來愛你。我不斷的在你的愛中傷,也不斷的用最大的寬容容忍一切我所不能接受的現實,我只想這樣的愛你,這樣的和你相陪着,對你無所求,只希望你也能和我愛你一樣的愛我.....

  我真的沒想到愛的結果會是這樣,一直我都努力的想改變結局。擁有一份相愛卻不能相守的愛,我永遠不會去期待一個能相守在一起的結果,我只想就這樣在完美的精神世界里相愛,相守。卻不想我的這個世界還來不及去挑戰一切世俗的觀點就那麼快的夭折了,也許這也是老天對我的另一份疼惜吧....

您正在瀏覽: 我留給你愛情的最後模樣
網友評論
我留給你愛情的最後模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