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人生若如初見,再見

人生若如初見,再見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人生若如初見,再見 標籤:人生不設限

  若如初見,一切都是最美。

  ——引言

  聽着這音樂,為何會有微微的心疼,想你,永遠都不會再有聯繫的你,為何我沒有愛上你也會那麼心疼?如此的情是來自哪裡?這樣的不舍是因為哪般?曾有很多次想輕輕抱你,曾有很多次想靜靜看你,曾有很多次想柔柔把手放在你的手心,曾有很多次想喊你的名字,那一個字,你再也不會聽到從我的口中說出。我們的邂逅短暫,似乎開始就結束,你看着我的時候更多,等到我想看着你的時候我們正巧放手,什麼叫擦肩而過,什麼叫命運弄人,這還不是,什麼是呢?我們都在堅持,只是沒有共同的堅持,最終仍舊各走各的。

  沒想到,你哭泣在愛開始的時候,我流淚在愛告別的瞬間。情是存在的,只是不得不有的狠心把心底的情遮掩。最後的時候,我的真情展露在你的面前,你的絕情把我的心擊碎。我只當你是不捨得。你知道我在想你,我不知道你在想誰。夜裡的你一個人,會不會想起我陪你消磨時光的那幾天?會不會懷念我在你眼前的日子?會不會想起那個讓你覺得安靜的可怕的我?會不會記得還有什麼是屬於你和我的?現在想什麼都是沒用了,只是,我仍舊想你!

  人生路上真的有很多註定,有很多說不清,我們遇上了又分開,我們遇上的時候春寒料峭,我們分開的時候夏雨綿綿;我們遇上的時候你的眼裡都是我,我們分開的時候我的心裡還有你。世事就是如此,我無法掌控,我只能妥協,跨不過這奈何橋,就只能淚在心裡流。

  夜的鋼琴曲,情深意濃,心碎瞭然。若如初見,你眼中超凡脫俗的我,不食煙火的我,在夢中抱你,鬆手,夢醒了,你走了,我悵然了。

  超,凡間一切俗物;燁,人間歲歲芳華。

  人生若如初見,只道相思已惘然。

您正在瀏覽: 人生若如初見,再見
網友評論
人生若如初見,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