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昨晚我流淚了

昨晚我流淚了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pp958

  終於給自己放了十天的假,回了一次老家看望自己的父母,好好的享受了和父母在一起的日子,這麼多年了為了自己的小家而卻很少回老家看父母,有時想想心裡真的好難過,這次回家我沒有告訴爸媽想給他們一個驚喜。可爸媽還是知道了在家左等右等見我還不回去,電話也打不通,好着急。可我回去已是六點了,媽媽忙前忙后問我吃什麼好不高興,雨就這樣天天下,下了5天。唉我終於可以陪媽媽做做飯,陪爸爸看看電視。講我們在外邊幸酸與高興,日子過得高不高興。樸實而又溫馨,可媽媽說不管怎樣自己要爭氣,要好好過自己的日子。這一刻我明白了就算自己過得在不高興在不快樂,為了父母我一定好好生活。十天轉眼就到了。我又要走了,爸爸早早的起來送我,一絲寒意侵透了我的全身,爸爸,好冷。爸爸說,是的,早上很冷。我在前面說話,聲音早已哽咽。淚水模糊了我的視線。等了十五分鐘,車來了。我埋着頭跑上了。車司機在跟爸爸招手。而我卻不敢站起來了。車啟動了,我腦海里浮現了朱自清的《背影》

  是的,我昨晚流淚了,淚流滿面。媽媽我一定要聽你的話。為了你和爸,更為了我們自己也一定要爭氣。就算心中有再多的不甘和不舍。

您正在瀏覽: 昨晚我流淚了
網友評論
昨晚我流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