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亂彈八卦 > “失職”的官為何不下台

“失職”的官為何不下台

手機:M版  分類:亂彈八卦  編輯:得得9

“失職”的官為何不下台 標籤:班長下台

  有的官早已失職,早已散失人心,雖生猶死。為何還坐在台上執政?是不是要等到萬民齊轟的時候才肯罷休。儘管中央在嚴打貪官,可失職的官也應該清退。不要再禍國殃民了,不要再垂死掙扎了。

  “失職”的官為何不下台?這一問題值得人們關注,因為關係我們的黨,我們的民族。我們的黨有着悠久的傳統文化歷史,人民也有着和諧美好的昨天。絕不允許官來玷污,我們有責任去面對,有良心去譴責。正因為官的失職,造成了今天此局面,人心渙散,腐敗墮落,一切都向金錢看,失去了道德,失去了往日的光澤。致使跌倒的老人沒人扶,爾虞我詐。我們不能不思維,不能不傾訴,建議失職的官清退,還我們一片明媚的天地。

  我是一位愛國者,也是忠心耿耿的人士,看不慣官的卑劣行為,他們吃着人民的飯,幹得是自己私人的勾當,以權謀私。更為嚴重的是,坐在台上瞎指揮,亂打棍子,根本連個下屬都不如,問起啥來不知道,特別是對一些優秀人才,更為忽視。本來是官不對,還強詞奪理。首先這些人沒有才能,根本不適合當官的標準,只是憑藉權力狐假虎威,致使一些人才委屈不能工作。我看不慣,大家看不慣,人民也看不慣。不如及早下去,讓有才能的人上來,至少優秀人不用受氣,可以安心工作。

  有人會說,人家當官與你啥事,吃着蘿蔔閑操心。雖不管我事,但也有牽連。再者,我們都是國家的一份子,我不出力,誰出力?我不管,誰來管?我們要有愛國的熱情,要有民族的精神。沒有權也能說說,即使無力,也能發表一下自己的見解。官失職了,就要重新聘任。早在十年前,官就不成官了,可現在官還在繼續上任。是不是要等到萬民齊轟之時,這些官員才肯退位。有知覺的人,應乘嚴打貪官之時,提前脫離,這是明智的選擇,也是唯一的選擇。

  官的失職,導致工作渙散,人心分散。工作不景氣,成績搞不好。前途渺茫,人才埋沒。長此下去,一片烏煙瘴氣,一盤散沙。內憂外患,不可估量。損失慘重,憂國憂民。也就是說,不僅貪官要嚴打,而且失職的官也應清除。不然,我們的國家將不成國家,人民也不成人民了。消除腐敗,必須連死角也得清除,不得留下半點隱患。正如人們在反腐鬥爭中提到,老虎蒼蠅一起打。只有清理乾淨,人民才能感受新時代的歡快,才能呼吸到新鮮的空氣。你說呢?

  曾經我也是一位受害者,兢兢業業工作,換來的是打擊,謾罵。何止我一人,無數人都是這樣,在官的打擊壓制下,只能忍氣吞聲。我真不知官在幹什麼?官員應帶頭工作,應樹立良好的工作風氣,揚長避短,發揮正能量,傳播優秀的傳統思想,讓民眾揚眉吐氣,活脫度過人生。這才是好官,人民擁護的官。官員的失職,為何不下台?值得關注,值得人們深思。

  今天,我之所以發表這篇文稿,是看到了官員的失職,看到了他們的野心。為了我們的工作,為了我們的明天,人才是有的,看你重不重用。古代有千里馬,還得有伯樂。當今,社會在發展,國家在進步。難道還怕沒有伯樂嗎?我們每個人都應發揮自己的能量,都是千里馬,應為國家效力,為國家增光。讓失職的官早日退出去,還天下人清白,讓社會得到和諧安定的社會,讓有才之人奔赴自己的崗位,大顯其身手。

您正在瀏覽: “失職”的官為何不下台
網友評論
“失職”的官為何不下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