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很久以前,討厭相親,愛本是轟轟烈烈的兩情相悅,怎麼可以由人力和金錢來左右?

  很久以後,發現生活在金錢的籠罩下是那麼的無力,曾經努力尋找的愛情,也蒼白無力,漸行漸遠。

  很久以前,看着灰姑娘和她的王子,幻想着如果我是女主角,那樣的生活和愛情該是多麼的完美,我的白馬王子拿着只屬於我的水晶鞋,帶我去過幸福的生活。

  很久以後,當我每次決定要忘記一個人或是一段愛情的時候,我的眼淚告訴我,生活固然美麗,卻不僅僅是浪漫,童話也是騙人的。

  很久以前,傷心無力的時候學着借酒澆愁,縱然酒千般苦也要醉的一踏糊塗。然後頹廢,盲目的問着自己,明天在哪裡?

  很久以後,當我獨自一人守着一個角落的時候在想,今天怎麼了?然後狠狠的說,是自己錯了,眼淚不會給你明天。

  很久以前,一句海誓山盟便感動的一踏糊塗,以為永遠只屬於彼此的諾言就是一生了。愛,乾淨的如天上的雲。

  很久以後,欺騙,背叛接踵而來,這才發現,愛也有保質期,新鮮期過了終要變質腐爛,天堂到地獄,也就是那麼一段路程。

  很久以前,我自以為的說:金錢這東西,有也行,沒有也不抱怨,只要幸福那就夠了。

  很久以後,當為了柴米油鹽爭論不休,當為了生活不得不去把自己變成一個工具的時候,當自己精疲力盡卻還在說堅持的時候,金錢是唯一的理由。

  很久以前,某些人因為某種原因將要離開我生命的舞台,走出我的人生,傷心的哭泣,卑微的挽留。

  很久以後,我對一個朋友說,既然相處只會帶來傷害,那就不要相處,離開也是一種選擇。十年以後當你回憶起今天你會知道,這個只是個小角色。

  哭過之後我變的勇敢,累的時候我不再尋求依賴,痛的時候我決然放棄,看着別人笑的時候我把痛藏在心裡,困難的時候我逼迫自己承受。

  我不再為了別人委屈自己,我有我的任性和可愛,我不再把自己的人生寄托在別人身上,我本就堅強,為什麼要小鳥依人的跟在你身後?我不再阻礙自己成長,我所擁有的還遠遠不夠。

  是的,我在不斷壯大,雖然曾經刻骨銘心,雖然曾經淚流滿面。然而今天我仍然信心滿懷,寶貝,加油,你的幸福就在前面。

您正在瀏覽: 長大
網友評論
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