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情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他們相愛了,但我不太理解這樣的相愛。

  他們可以算兩小無猜吧,十幾歲認識。

  女人對男人死心塌地,當女人問他:“你愛過我么?”男人只是對她說:“你適合做我的老婆。”

  女人愛他,就算相隔兩地,他不來看她,她卻經常請假去看他,因為想他。

  女人愛他,就算他幾個月一通電話都沒有也仍然相信這份愛會一直都在。

  女人愛他,就算得知他在遠方時常和同個女人一起逛街看電影,也還是要愛他。

  女人愛他,因為他們一起走過的歲月。

  女人愛他,因為他們在一起的伊始,她就決定做他一輩子的女人。

  女人愛他,因為她眼裡只看得到他。

  當女人在徘徊的時候,問男人:"你愛過我么?"女人的內心一直在掙扎,為何還會有其他女人出現。

  可男人只是淡淡的說:“你適合做老婆。”女人沒有在男人面前流下心痛的淚,但心裡的苦水是滿滿的。

  女人不吃不喝也想不通到底是怎麼回事,該如何處置自己,該把那份情放在哪裡。

  最後思考未果,她決定原諒男人,繼續愛他,因為心中比恨更多的是愛。

  當女人和男人決定結婚的時候,家裡的反對給她帶來的又是一個打擊。

  不是斷絕關係就是分手!

  女人速手無策了!

  讓男人另外找個好人,男人答應了。

  女人自我淪陷了

  這到底是什麼愛,讓自己如此的痛苦

  她將何去何從呢!

  這也許只是一段情而沒有愛。

  女人會否明白!?

  愛是十分主觀的,愛的時候可以如膠似漆緊緊相依,不愛的時候就算十頭牛也是拉不回那份曾經的海誓山盟

  愛雖可以感動世界,卻敵不過現實的殘忍,甚至殘忍的現實卻能完整的詮釋愛的價值。不過,這樣的愛雖感動你我,卻也讓人惋惜和怯弱

  “有時結婚和愛是無關的”這是似乎讓人難言的,兩個彼此陌生的人要走到一起去過一輩子。如果沒有愛,那怎麼維持,朋友之間的友情,親人之間的親情,愛人之間就是要有愛情,但那僅限於兩個陌生的男女相愛。男女若無愛如何在一起。又何來長相廝守呢!一段情沒有愛是悲哀的....

  期待愛超越一切的真像和美好。

您正在瀏覽: 一段情
網友評論
一段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