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殘缺記憶悲喜同席交織着完美

殘缺記憶悲喜同席交織着完美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殘缺記憶悲喜同席交織着完美 標籤:青澀記憶

  朦朧中醒來睡意全無,新的一天又開始了,有點惆悵,有點悲哀,我的世界終究太小,來不及開啟,竟沒有了盡頭。和朋友閑聊之後,才發現回憶過往,沒有任何的感傷,似乎曾經世界的雨滴不過是清晨的露珠,記憶遺忘了昨天,也許沒有人會相信真的是忘卻了,也許沒有人會去在乎,無所謂的態度終究不過是個過客,也許感傷太少,填充不了記憶的殘缺,不曾懂得幸福,卻發現天生的性情如此獨特,連值得回憶的悲傷都少的可憐,瞬間的發現不經意間擾亂了世人的心扉。

  你是否曾為昨天我的悲傷感到失望和落漠,文字的紀念將感情積澱,唯有短暫的感傷將記憶串連,譜寫片刻靈魂的面容,情緒愚昧了人生,唯有平靜的湖水才能倒映出真實的面容,看那弱柳扶風,好不愜意,生活總是送給我們不同的禮物,或早或晚。

  上天像個頑皮的孩子,看着你在迷途中輾轉依舊吝嗇施捨她的智慧,卻在半路撒下未知的寶藏待你開啟,人生匆忙的腳步在停留駐足時回首,昨天的記憶似乎沒有了痕迹,不驚嘆到這不是我想要的結果。

  每一份心情都有值得紀念的理由,每一份人生都有值得過目的緣由,文字我一生的追隨,筆下的路沒有盡頭卻依然滿足了久違的空虛,也許是慢慢的長大,才懂得我依舊天真如兒童,不知是幸還是不幸,我的悲哀從沒有殘留心底,唯有片刻的哀傷才綻放絕美的紀念。

  如今才模糊的懂得了親情友情的真諦,遺憾的是步伐終究太慢,跟不上時代的腳步,也許太過天真無法領略成熟的韻味,不過有誰能能真正說出好與不好,存在既是合理,每一種人生都有獨特的味道,慢慢的嘗試欣賞,一切都在進化着,改變着。

  看着窗外,回想,喜歡聽着悲傷的曲調去感受那份感傷,喜歡看故事去感受每一種心境,突然有種羨慕演員的衝動,喜歡……生活品嘗過後,才了解生活期待重生。

  幸福的泡泡一直不曾遠離,畫板展開,幸福的色調躍然紙上,似乎單調了點,仰望藍天,白雲凝聚了光線,執筆起航,悲哀的色調與幸福遙相互映,殘缺唯美的畫面,笑容彌補了空白。;

您正在瀏覽: 殘缺記憶悲喜同席交織着完美
網友評論
殘缺記憶悲喜同席交織着完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