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愛,留下太多的感傷

愛,留下太多的感傷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太多的茫然總是揮之不去,太多的思念只能埋藏心中,曾經那種美好的感覺,如曇花一現轉眼既失,想將她抓緊握入手中,原來走得是那麼遠,於是,我只能忍傷着那份失落的心痛,站在夜空中,觀賞着心中的那輪明月,月影如昨,而我心,卻有太多的無奈與不舍。

  站在十字路口,我在等待着你的出現,無情的刪除,深深刺痛我心,許多事,明知道沒有結果,可我還是選擇好堅持,許多人,明知道不能擁有,我卻陷得太深,想收回對你的付出,我卻不能,因為,心真的快碎了。

  曾說過,我不能改變環境,我可以改變心態,我不能改變別人,我能改變自己,原來,說起簡單,做起來真的太難。所有的一切,難道真的只是我一廂情願嗎?

  你,選擇了你的選擇,可是你是否明白,你的選擇真的讓我好傷心,聽着那一首首你給的歌曲,才發現,愛,真的讓我好痛好痛,也許,我只是你人生的一個過客,或許,只是你孤寂時的港口,如果真的是這樣,我寧願我們從不相識。

  那記得那一次次的歡聲笑語,還記得枕邊你的柔情,如今,只留下我一個獨自回首,淚水在不知不覺中打濕了眼眶,心在一陣陣的絞痛。不想失去的感覺,在悄然離去。難道,這就是我的人生嗎?

  本想感受你心裡的痛,可是你選擇了不理,望着你將我的刪去,我真的快要發瘋,總想找不同的方式來尋覓你的倩影,可是我又不願看見你傷心的模樣。難道,這份愛的痛真的只難讓我一個人承受嗎?

您正在瀏覽: 愛,留下太多的感傷
網友評論
愛,留下太多的感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