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獨醉紅顏,為伊唯夢

獨醉紅顏,為伊唯夢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執筆凝噎,筆下的白紙還是那樣的一塵不染,是寂靜的夜撫平了心傷,抑或是那淡淡的心傷渲染了整個夜晚。清風拂面,帶走的只是那若有若無的眷戀之傷。

  夜靜若水,清風拂面,也不會打擾到這安靜的夜,伸手感懷,這夜,好似泛起點點漣漪,明月當空,襯托着夜的一絲莊重,似安慰,輕柔入懷。

  手捧淡淡清茶,淚眼朦朧,恍惚之中,淡淡的影子,如憶昔那樣知性,那樣隨意,碎散了一地的思念,該如何安置,放在心中,隱隱若痛,與記憶為伍,喃喃自語,夜未央,傷的獨有自己而已。

  流年一瞬,是這夜,慢慢的體會着心傷之人的痛楚,是這夜,慢慢品味這人生的無奈。是淡淡的清茶迷醉了眼睛,還是內心的眼淚,驀然的滑落臉龐,冰冷刺骨的感覺,是那樣的痛徹心扉。

  一紙滿文,何以寫完內心的情絲,內心的執着,孤零零的筆,又怎樣懂的握住它所需要的那股勇氣,夜以深,月漸明,讓這個孤單的夜晚顯得更加的寂靜,喜歡這樣的夜,靜的可怕,靜的迷醉。

  許我一世,沉醉一回,對月當空,手中的茶杯微微顫抖,是心在顫抖,執筆之手慢慢放下,筆從手中滑落,在夜中,像是打擾了這安靜的夜,清風依舊吹着,而夜還是靜靜的在那兒,不為所動。

  孑然一人,夜中的襯托,孤寂,清冷。

  塵世紅塵,夜中的安撫,輕柔,溫馨。

  一個人的窗檯,一個人的佇立,也是屬於一個人的夜……

您正在瀏覽: 獨醉紅顏,為伊唯夢
網友評論
獨醉紅顏,為伊唯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