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送給水仙

送給水仙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送給水仙 標籤:把信送給加西亞

  不知從何時開始,你慢慢喜歡在夜深人靜時,執筆憶思潮。而你所寫的文章,看擬孤單,卻是坦蕩:雖然孤單,但不寂寞。一間陋室,一杯清茶,舉杯品雪,對影共飲。

  忘了何時開始被你展現的文采所着迷,從而關注起你來。了解你越多越被你所吸引,慢慢的沉淪。

  一個有着恬靜賢淑的女子,卻有着豪爽熱情的一面,一個不是神采飛揚的女子,卻有着玲瓏剔透的瞬間。每當面對我的讚歎,你總是稱自己不是才女,卻始終執着喜愛文學。

  每次看到你的文字,就像在讀你,有那揚眉一笑紫氣來的雲淡風輕,也有着人生滄海顏如夢的感覺。而那些快樂的文字讓人心情隨之舞動跳躍:那些憂傷的文字,會讓人悠生心疼憐愛,沉迷在那似曾相識的文字里,夢戀着我的夢戀,悲喜着我的悲喜。

  心海中泛起的浪花帶着靈魂的明媚,交流的字符跳動着喜悅沉醉,歲月,生活隨之很暖,很暖,好美,好美。

您正在瀏覽: 送給水仙
網友評論
送給水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