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煙雨迷霧 愛落紅塵

煙雨迷霧 愛落紅塵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煙雨迷霧愛落紅塵

  文/飄落的雪花

  雪花無聲輕敲窗欞,風兒無影卻緊緊相隨,情愛無語低吟唱訴衷腸,彩雲無腳走遍天涯海角。生活就是如此的奇妙,世界就是這麼的不可思議。紅塵迷茫,雲霧纏繞,卻惹得相思連連。煙雨迷霧,愛落紅塵。

  紅塵紛擾,相思相伴。翻閱紅塵字典,寫滿愛恨情愁,一段相思,一曲離別,頁頁都是殘雲遮月,淚水漣漣。愛因為凄美而流傳千古,恨因為刻骨而遺憾終生,情因為纏綿而望眼欲穿,愁因為無奈而無法穿越。

  煙雨樓台,空對月,寂寞相伴,枕月眠。孤獨是無奈的選擇,孤獨是固執的結果。孤獨是為了孤獨背後的解脫,然而孤獨之後卻被另一個孤獨取代。紅塵中,有多少愛可以重來,有多少情可以忘記,有多少人可以陪伴相隨?時間將會把一切過往一筆勾銷,從此你不再認識我,我也不再記得你,我不再牽挂你,你不再思念。

  一分鐘相識,卻要一生來忘記,一分鐘轉身,卻要一生來回憶。這就是人的不幸,為什麼記憶不會象電腦一樣刪除,只會永久儲存?在迷茫的煙雨中,我孤獨的行走,我不知道雨季過後是雨夜還是晴天,憂傷過後是憂傷還是快樂?愛落紅塵,我用淚水洗刷着時光留下的泥痕,卻總也趕不到時間的前方。我想埋葬曾經的過去,卻怎麼也找不到合適的墓地。心的深處那柔軟的禁地,一不留神就會觸摸,深深地傷痕依然流淌着血液,只是麻木不知痛疼。

  多少次渴望纏綿總被寂寞相戀,多少次渴望相見總找不到通往你的世界的道路。曾經的擦肩,曾經的回眸,在時光的隧道剝蝕成過往的痕迹,每一次擦肩,都是心碎的磨難,每一次回眸,都是永恆的呼喚。夢有很多出口,可我總是割捨不下夢中的你,在夢裡相思成災。

  那過去的一抹溫柔,如何才可以真的做到就此掩埋,葬了花開,掩了花謝,將你的笑容雕飾成永恆的歡顏。

您正在瀏覽: 煙雨迷霧 愛落紅塵
網友評論
煙雨迷霧 愛落紅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