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我的天堂

我的天堂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我的天堂 標籤:天堂午餐 我的中國夢

  連日的雨下的非常涼,感覺不到春天的溫暖。透過窗子看到的是雨簾一片,灰濛濛的。屋子裡的空氣有些壓抑,輕輕打開窗子,任憑雨點飄落在發上、臉上、衣服上,雖說是春天卻感覺有些冷,深吸一口外面的空氣,有一種說不出的舒暢。

  想讓風在這漆黑的雨夜吹走心頭的愁緒,想讓雨在這清涼的早春帶走心間的煩悶。讓一切都隨風隨雨,風雨過後,應該是陽光燦爛的日子,但這燦爛的明天還要走多久?任輕風吹亂我的秀髮,憑細雨灑滿我的面頰,現在最想的是在這樣的靜夜,讓我寂寞的心與你悄悄對話。

  曾經有風有雨的日子,你會在我的身邊。今天這樣的風雨之夜,卻難見你的蹤影。茫茫塵世,你的笑臉總令我徹骨想念,滾滾紅塵,你的聲音常令我夢繞魂牽。世事紛繁,就這樣一件疼痛在我心底的舊事,叫我透徹骨髓的懷想。

  最後一次見面,我看見你靜躺在那裡,蒼白的臉膛上有一絲的微笑,可我卻再也看不到你那曾經深情的目光,再也聽不到你那曾經賦有磁性的的聲音,再也觸摸不到你那輕擁我時的體溫。我呆若木雞一樣,站在那裡看着你向與我背道而馳的方向越走越遠。

  尋尋覓覓,在無聲無息中消逝,總是會讓我找到回憶,找到被遺忘的真實。一生一世的過去,感覺正在被一點一滴的遺棄,痛苦痛悲痛心痛恨失去你。也許分開容易,也許相親相愛不可以,痛苦痛悲痛心痛恨痛罵自己。情深緣淺不得已,我知道去珍惜,只好等在來生里,再踏上彼此故事的開始。

  你曾經說過,在我冷的時候,你會給我溫暖;在我流淚的時候,你會吻干我面頰上的淚滴;在我的秀髮上有一根白髮的時候,你會為我拔掉……現在這一切都發生在了我的身上,你在哪裡?

  你就這樣帶着我們曾經的美好我而去,讓我獨自面對這冰山般的冷世。無耐、思緒、情感已隨着你的無聲離去而棄我遠去,剩下的只有機械般的工作和無味的生活……

  任時光匆匆流去,卻不能把你忘記。你那微笑的容顏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里,隨着季節的變遷而越來越清晰,你那魁梧的身體永遠駐足在我的心裡,隨着歲月的流逝而越來越高大。

  我深深的知道,現在既便有人用白天鵝的羽翎,也拂不平我心頭對你的思念,抹不去我心頭那累累傷痕,時間是無情的箭矢,它已經塗抹上你心裡和體內的劇毒,射中我曾經為你而開的心門!

  我和你的緣分早已在上天冥冥註定之中,我們在茫茫人海中相識相愛,又在滾滾紅塵中忍痛別離。是有緣無份,還是上蒼在有意捉弄你我?

  當我在紅塵中,走到灰飛煙滅時,我的靈魂會帶着你曾經對我的厚愛上路,因為你的愛會把我帶到你的身邊——我的天堂。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天堂
網友評論
我的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