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品你,如茶

品你,如茶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捧一杯清茶,在某個恬靜的午後,或者月明星稀溫潤如玉的夜晚。靜靜地佇立在窗后,看柔柔的風輕輕呢喃窗帘,或聆聽清風明月下的天籟.....,那一刻,我在想你!

  裊裊的從茶葉中升騰的是我瀰漫的思念。純凈的水透明的杯清香的茶像水洗的良心!娥娜的輕盈的纖細的一塵不染的茶葉,都是你在我心壇上最美的定格。那一刻你婉約成撐一把油紙傘從雨巷中走出的女子......

  輕輕地呷一口,慢慢地品味,在心裡.......,閉上眼,讓茶水慢慢穿行九曲迴腸,象清泉石上流象明月松間照。一股況味的香彷彿從唐詩宋詞里彌溢開來,從李清照的飄袂的衣袖裡清涼得直指人的心靈。

  我就這樣靜靜的想你!我不知道還有多少人願意擁有這樣美妙的時光?或者還有多少人能在這美妙的時光里品茶或者想你?

  我不是口渴者,我不追求痛快淋漓的暢飲;我只想慢慢地品你,用一生的時光泡就這杯茶,再用今生來世慢慢品你!

您正在瀏覽: 品你,如茶
網友評論
品你,如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