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牢牢緊握幸福

牢牢緊握幸福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牢牢緊握幸福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你在幸福的鈴鐺聲中,坦然入睡;你在幸福釀的蜜中,欣然品味;你在幸福的大道上,釋然闊步前進。但,你卻並不滿意,依然想當然地享受幸福,理直氣壯地索取幸福……就這樣你在幸福的滋潤下,日益成熟。

  夜幕降臨,當鳥兒嘰嘰喳喳、爭先恐後地回到母親築造的溫暖愛巢時,你感受到它們很幸福,為它們有如此溫馨的家而欣慰,有如此偉大的母親而讚許——哦,它們原來正感受着幸福!

  夜茫空寥,你在更為深邃、更為繚繞的空洞中穿梭着,你左手拿着探測器,右手握緊幸福燈,就這樣,跨過奔騰的河流,走過泥濘的沼澤,最終,經過重重障礙,你登越險峻的山嶺。你就這樣,穿着幸福織成的衣,跨過了一道道坎坷,逾越了一條條鴻溝……馬不停蹄地奔向你夢寐以求的仙境……

  在人生航程中,我們一味地只顧前進,只關注自己是否得到樂趣。但忘了最重要的一點:誰給你現在所擁有的一切?誰在你無助、沮喪時給你寬闊的肩膀?誰在你受傷時給你療傷的良藥?又是誰對你只求付出,不求回報?無可取代的親情,堅不可摧的友情,甜甜蜜蜜的愛情,我們就在這些易被忽略卻時時刻刻受着滋潤的幸福中,日漸穩重,日益睿智。

  你其實很幸福,因為你擁有溫馨而和睦的家,在你迷失方向時,有盞明亮的燈永遠為你而亮着!你很幸福,因為你擁有一群真心真意待你的好朋友,在你流淚而絕望時,有一顆顆滾燙的心溫暖你的心靈!你很幸福,你有着把你捧在手心兒並深愛着你的另一半,在你孤單無助時,緊緊地把我們抱入懷中!

  朋友,請放慢你已疲憊的步伐,細細回想陪咱們一路走來的幸福給予者,你是否覺得你很幸運?噢,原來在自己的人生畫卷上,愛你的人們早已準備好了顏料和畫筆!等着你去繪描絢麗人生!噢,願來在你一生都在建造自己塑像時,已有你的幸福給予者在默默地為你運送原料……

  不要總以為愛你的父母就該給你無窮無盡的一切!憑什麼?難道他們不該更多愛他們自己?而他們實際愛兒女勝過他們自己啊!你的鐵哥們兒、閨中密友就該為你犧牲?憑什麼?而他們一如既往地支持着你!你很幸福,伴侶把他(她)的心都交給了你!難道他(她)們就該為你奉獻所有?憑什麼?而他(她)們依舊寵着你,深愛着你……

  你若在感受着幸福的人生旅途中前行,你就永遠不會心力交猝,永遠不會好高鶩遠!你會昂首挺胸,永不止步!

  你若在銘記幸福的湛藍天空翱翔,你就永遠不會孤寂空虛,永遠不會迷失自我,你會找准目標,不懈追求!

  你若在幸福熏陶的人生航線上奔波,你就永遠不會嬉戲遊玩,盲目隨從,你會凝望燈塔,奮力前進!

  朋友,為了幸福不打折,請務必牢牢緊握幸福吧!

您正在瀏覽: 牢牢緊握幸福
網友評論
牢牢緊握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