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圍着自己的思緒亂

圍着自己的思緒亂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圍着自己的思緒亂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人恍恍悠悠,心空空蕩蕩。卻不知哪來的思緒,盡把自己拉進這個無奈而又苦悶的圈子。自己一點也不知道到底怎麼了……一切對自己來說都帶敵意,原本就夠壓抑的自己一下子就差點快瘋掉。真的不知道怎麼了,一遍遍地問自己到底是怎麼了,不快樂不是自己的風格。向來自己都是不管遇到任何事都是只快樂鳥,在朋友面前更是開心果,可為什麼這次就很例外呢?!不停地反問自己,在心裡一遍又一遍……圍着思緒一點點的回憶以前……

  ??曾經天真地以為自己不是很愛他,可沒想到自己卻是如此地眷戀他。關於他的每一點小事情都想知道,儘管得到的並非是自己想要的答案,可無奈。一切的結果都來源於自己,自己完全是自己的殺手。

  ??當初對他來說有點慘忍。可又能怎樣呢,當初面臨那麼大的壓力,我又能怎樣呢?那段時間真的本來就很煩的了,他又是那麼的嘮叨,每次都要跟他發生一點口角,最後才方休。因為他沒有考慮到我的感受,畢業在即,面臨的是就業問題,可他偏偏就是在這個時候找點事情來煩我。你說能過的開心嗎?……不久我就提出分手了。記得那年的那天還比較熱,你站在我面前,頂着可以驕陽,緊緊的抱着我哭了,樣子像個孩子,好久好久你才放開,背着我跑了很遠很遠……當時我並沒有哭。心裡卻是也不滋味。因為自己清楚的知道明明很愛很愛他的,可沒有辦法。我不能為了愛置自己的前程於不顧,就忍着痛提出分手。回到寢室自己也哭了好久,朋友罵我是個瘋子。我沒有回話,心想瘋子就是瘋子吧。時間過的很快轉眼間就離畢業還有1個多月,也就是說分手就有6個月了,我試圖從好朋友那裡打聽他的消息,想知道他的近況。沒想到的是大吃一驚,分手那天他喝高了,竟與前女友……我猛衝寢室,一個人跑到池邊坐了好久。那一刻開始便告訴自己不會在對他抱任何希望了。……不久寢室在我的影響下亂了起來,全都一一就範了。當晚我們全寢室還一起去ktv唱了首“如果下輩子我還記得你”。當晚好可笑,每個人都是淚如雨下的唱完了,還瘋狂地一起去唱酒。並做出一些自己認為是很酷的事情,可知道那時都是心裡難受發泄出來了而已……不知不覺中迎來了畢業,我們全都順利通過畢業考試,拿到畢業證。那是05年的7月,分手卻是04年的10月,一些瘋狂的舉動全都發生在那一年的那幾個月。

  ??時間在一天天的過,我們依然生活在同一個城市,卻有着不一樣的生活方式。轉眼過去兩年多了,可不知道自己卻依然戀着他,可就是因為這種戀,換來的卻是如今這思念的痛。他身邊已經有了一個她,而我卻仍然是一個我,一個從未改變過的我。其實自己清楚等你已經是不可能的事情,但卻傻傻地守住這一點點信念,相信你有可一天會回來我身邊的。畢竟我們曾經那麼瘋狂的愛過。也正是這些才把自己搞的如今這麼無奈與落迫。

  ??如今我懂得了愛與愛之間的交流,學會了一切與愛有關的體會,原來自己的不開心都是自己的心魔在作怪,都是自己的放不下。也因為如此才換來這麼原本與自己無關的煩惱。漸漸地,我將慢慢忘了他,有關他的一切都葬於心底,不再讓那點感情再生根發芽。我此時才方知原來近的一些反常情緒都是來源於這些思緒與一些殘缺不全的回憶。夜深了,人靜了。一切都圍着思緒亂了……

  (作者:尋異8002)

您正在瀏覽: 圍着自己的思緒亂
網友評論
圍着自己的思緒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