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春醉挽塵緣霏霏

春醉挽塵緣霏霏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春天穿着花的艷麗的衣裳,攜帶奇花異草的馥郁走來。春天像一個招搖過市的買春的少婦,用引誘的眼神觀望着人們,並從人們驚愕的瞬間,把赤裸的潤滑的膚色坦露。

  百花爭艷,春色撩人,是以人們對春有愛之而無不及。

  春天真的這麼美好嗎?人們的愛或許是個錯誤,就像痴情男士愛上唯錢而好吃懶做的妓女。

  你愛春天什麼呢?是百花齊放的嬌艷,是濃淡馥郁的雋永,是勃勃生機的起始,是萬物希望的展示。還是,春天的傳說……

  春天是短暫的,人所愛的只是一個短暫的夢;春天的淚花就掛在光潔的玻璃窗上,掛在潔白如玉的瓷磚上,空氣中充滿壓抑而鬱悶的嘆息。

  我不愛春天,我只因春天的短暫而心中充滿惋惜。

  如果說,一個夢也像春天這樣短暫,儘管這個夢是一個美夢,它也只能給人留下遺憾。

  我幻想着的一切,都渴望其天長地久。我也深知:所謂的天長地久,只是人類對希望的寄託。然而,沒有寄託的人生又該是多麼的憂悒,多麼的悲愴呢?

  我願意被美好的謊言所欺騙,就像我永無止境地一次又一次被春天的美好所欺騙一樣。春天,但願你不是一個騙我上床就將我遺忘的買春女。如果,有女能深深體會“女為悅已者容”的內涵,有女獨有情鍾,我想,這樣的女人一定會有幸福的,應該一定有,我會祝福她。

  春天邂逅的花朵,多會在夏季,或在秋季,凋謝。或許是因為夏之炎熱,秋之蕭瑟吧?

  每當我在秋之深處,看到楓葉喧嘩——他在呼喚誰?羞羞答答漲紅臉,不敢喚出你的名。哦,我不敢喚出你的名,我在等待一個人,一個號角——攜手並肩,穿越隆冬。

  在春天,我不思春花爛漫——讓花自飄零水自流吧。

  在春天,我幻想穿越時空——讓生命定格成永恆吧。

您正在瀏覽: 春醉挽塵緣霏霏
網友評論
春醉挽塵緣霏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