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總有一種期待

總有一種期待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總有一種期待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校園親切的教室外下起了暴雨,雷電互遞,書看着看着就有一種跑回宿舍拿傘再跑回去送傘的衝動,想象着在暴雨的洗禮下我是不是更加的坦然,我想把拿傘送傘算是一種擔心若為真命題前提下的一種期待。期待,美麗又沉重的字眼,美的人生來自期待,用有限的時光去凝視,是否覺得心裡就有了很多的自信。曾想着撐着傘手裡捧着心愛的書在某個小巷裡安靜地走着,有風雨的相伴,瘦小的身體也顯得格外溫馨,是一種期待。流水潺潺朦朧了歲月的光滑,而又有誰能撫平夢的相思。是不是生活也有一種期待,就是最初相識,而最終會不相認。於是是你還是他還是我,都總有一種期待,走進我們心裡,所有寂寞都隨之降落,閉上眼睛去聆聽心靈的秘密。

  有人說,一處岑寂,兩處沉吟,輕嘆,流年暗換,物是人非。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離開也是另一種明白。要去習慣了一個人的日子,習慣有很多收集淚水的時光,習慣無數次的頹廢和徘徊,習慣一種不可能發生的期待。碰到關心的人,問最近狀況,我們都會坦然回答,我們過得不錯,忙碌着有了些許的快樂。只有我們心裡清楚習慣了心裡的期待,也就習慣一個人的生活。習慣了一個人的想象,習慣了一個人的舞台,習慣了一個人讀月,習慣了一個人看雨,習慣一個人音樂,習慣一個人的徘徊。人依舊,愛依然,情永遠,這份期待遮住你或他的眼睛,卻遮不住自己的眼睛,既然這樣,就習慣這每個人總有的一種期待。淺藍色的夏天,淺藍色的心情究竟算是一種什麼心情,每個天使的翅膀是遺落在天堂里的花兒,愛永遠未完待續!

  總有一種期待叫做夢裡看花,終究是一場空。當風吹着細雨輕敲你窗時,你會聽說有人現在過得很幸福,然後微笑,為這種期待的期待而開心,這也是一種幸福。如果有一個美夢願入住我心鄉,我會向它傾述,願望踏在水窪上,與我作伴的只有空洞的迴響。有人說,若有一天,我突然死去,是否才會讓有的人想起我曾經說過的的話,是否才會思考我話語里的真諦。若有一天,我突然死去。是否才會想起我曾經做過的事,是否才會緬懷我曾昔的幼稚。若有一天,我突然死去。是否才會體味到我曾經的心情,是否才會品味我眼中的孤寂,又是否才會適應,才會努力?若可以,我願意化為身邊的一縷空氣,陪伴着你,不會讓你為我而惱心,亦可以默然的守護你的嫻靜。一直走到你忘記了有關於我的痕迹。而你哭泣,我便會化為一滴雨滴,即使消失殆盡,即使會離開你,我也要告訴我自己。一定要讓你堅強!多美的期待,都與愛有關!

  有些事情,想起不如忘記!總有一種期待,或許不一定與愛情有關,但肯定與愛有關,寫幸福的日記,看美麗的人生,在微風中揚起我們的微笑,想念,就微笑抬頭看看多彩的天空,我來過,我幸福過,因為我在最美的年華遇到過你!

您正在瀏覽: 總有一種期待
網友評論
總有一種期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