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我守望着

我守望着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每次上網的第一件事,就是點開你的頭象,看看你的頭像是否變成彩色!你若不在,我就坐在電腦旁開始守望,守望春天,守望生機,守望夢想……

  我守望着,並非停留在電腦前靜靜等待,而是打開你所喜歡聽的曲子我一個人獨享,打開你的玉照我靜靜的欣賞,有時我幻想着你的臉龐,幻想着和你在一起歡度愉快的時光,幻想着擁着你,吻着你,幻想着自已飛了起來,勇往直前地飛着,飛向春天,飛向有你的世界,飛向被嚴寒折磨得死氣沉沉的田野,把生機和活力帶給它。雖然時常還有徹骨寒風,雖然有陣陣雨水,我也願意。

  我守望着,守望着你面帶微笑的到來,我伸出我的手守望着你來握住,把你所有的快樂從我們相握的手向我傳遞,我守望快樂,守望前方,守望夢想……

  我守望着,守望着你對我的愛戀,好想從現在開始抱著你,緊緊的抱著你,一直走到上帝面前……

  我守望着,守望着能分擔你的不快,分擔著你的痛苦,希望你你每天都帶着美麗的笑容,不能把憂愁掛在臉上,那樣就不美了,會老得更快,心愛的人,記住了嗎?人生就像醇酒有時濃有時淡,我們用不同的方式表達着同一種情感,將彼此的悲與歡斟入這杯酒,讓煩惱永遠清零。你要知道,你長在我心頭最尖處,如果你哪裡不舒服,我會全身跟着痛,一種酸酸的痛。快好起來吧,我最親愛的寶貝!

  我守望着,守望是一種幸福的痛,因我守望你所以我痛並快樂着。窗外雨潺潺,春意闌珊,羅衾不耐五更寒,夢裡不知身是客,一晌貪歡。

  我守望着,守望着每一個日日夜夜,抬頭看看天,若星星很多,那是我守望你的心,一點一點卻滿滿的;若沒有或很少,那就像我對你的思念,很多很多卻深深的。再看看電腦,曲子一遍遍的放着,心也隨着曲子飛向你住的城市。守望你的每一個夜晚,都是我最難過的時候,想你的每一個片段,都是我最幸福的時光。

  我守望着,守望在的旁邊,你的若是灰白色,就守望你的到來,有時你不在,那麼我只能用文字親親你。有時你在,但可能你卻很忙,想看你又不能看到,只是傻傻的,對着電腦目無表情的思戀。我只記住我愛的你在線的那頭。

  我守望着,有時我想,心愛的人兒你是否也如此對我這樣的守望,應該是除了我你別無選擇,因為再也沒有人會比我更愛你了。也因為只有你才能使我朝朝暮暮無限的守望。

  我守望着,就這樣無盡的守望着,守望着我的夢想,守望着夢想的實現。

您正在瀏覽: 我守望着
網友評論
我守望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