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我只要你那甜美微笑

我只要你那甜美微笑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每次來看我,你總是那麼的興奮;你來到我的身邊,總是帶來數不清的快樂。你的每句話,象一顆絢爛的石子,投入那平靜的河水,盪起層層迷人的漣漪。

  這是你熟悉的地方,這裡留下了你的好多好多刻骨銘心的回憶。三年的時光,是如此的短暫!你卻用你那青春雙手和聖潔的愛,在我的一角天空,栽下了一棵歡樂的記憶之樹。你畢業了,從這裡離開了我,帶着你的追求和夢想,還有我對你的美好的祝福。

  這棵小樹在我的眼前,開始茁壯地生長,秀麗的枝幹在我的眼前撐開青青的綠葉。當微風輕輕拂來的時候,柔柔的枝條搖曳着青春的舞步;我的周圍瀰漫著生機盎然的氣息。

  你的微笑,是小樹上綻放的花朵;你的笑意,是花朵溢出的芳香。我用甜蜜的回憶,精心地澆灌着小樹,讓她的綠色永遠在我的溫情的目光中活潑地跳動。

  每一次來看我,你總是那麼的匆忙;但你的微笑,卻是那麼的從容和燦爛。時間到了,你說老爸我走了,可你的一個美麗的轉身,讓我感到了時間是多麼的吝嗇!

  我的眼光,是如此地獃滯和遲緩,永遠追不上你的青春的腳步。好在你的笑容,已變成了一朵艷麗嬌美的花兒,調皮地綴在了小樹那稚嫩的枝丫上。我靜靜地站在小樹旁,回味着我們三年那快樂而溫暖的時光。時光對我來說,是無情的殘忍,象一個逼債的兇惡的債主而於你卻是水和空氣及陽光。在這流淌的歲月里,你漸漸地成熟,如一隻羽翼漸豐的鳥兒,已試着飛向藍藍的遼闊天空。

  走吧,我的可愛的女兒,這裡只是你暫時停泊的港灣。我知道,你是一隻游向大海的船,大海才是你的人生戰場。女兒,你放心地走吧,不要讓我的濃深的父愛捆住你那活力四射的雙腳。我只希望你下次來看我的時候,不要帶什麼笨重的東西,我只要你的甜美微笑,和你的聖潔的愛!

  每次來看我,你總是那麼的興奮。你來到我的身邊,總是帶來數不清的快樂,你的每句話,象一顆絢爛的石子,投入那平靜的河水,盪起層層迷人的漣漪……

您正在瀏覽: 我只要你那甜美微笑
網友評論
我只要你那甜美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