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許一世情緣醉紅塵

許一世情緣醉紅塵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陌陌紅塵,一個不期然的邂逅,與你相約在時光隧道里,在目光流轉的那一刻,怦然心動。是三生石前的夙願未了?還是你在菩提樹下千年的等候?是生生死死的盟誓契約?還是朝朝暮暮的相思凝結?於是,彼岸的你和此岸的我,隔着一道天河遙遙相望,希冀着朝花夕拾比翼並肩的那一刻。

  深邃的河漢,星光璀璨,牽牛和織女遙遙相望。那一眨一眨的毫光,可是你晶瑩剔透的淚雨迷濛,濕潤了我的雙眸,牽照了我的心魄,更撥動了我柔柔的心弦。

  攜子之手與子偕老。

  芊芊紅塵,當你執着我的手的那一刻,那汩汩溫熱的暖流似永不消逝的電波,迅速侵染我的周身,一絲溫馨流過荒蕪的心田,暈染了朝朝暮暮,牽起了流年的唯美期盼,奏響了前世今生的美妙和弦。

  用我的心牽你的手,讓愛在相牽的那一刻傳遞彼此的信息,讓春風在這一刻沐浴你我的心田,定格成永恆的美滿。

  清粼粼的水

  藍盈盈的天,舒爽爽的風綿柔柔的情。春草、夏荷、秋楓、冬雪,瑩潤了四季的風景,唯美了千年的遐思。

  還記得嗎?在咋暖還寒的春風裡,你牽着我的手,置身在瑩綠的大自然中,那芳草萋萋的青澀,那如墨如氈的原野,那蓓蕾初綻的嬌羞,那往來如梭的踏青人流,奏響了一曲優美的春的歌謠。

  還記得嗎?那清風拂面的靜謐的夜晚,我們流連在清清的小河邊,眼望一池靜靜的碧荷紅菡萏,倘佯着如醉的晚風,沐浴着融融的月色,輕嗅空氣中蘊蘊的荷香,聆聽夏蟲輕輕的呢喃。我們相擁而坐,靜靜地、靜靜地,彷彿能聽到彼此的心聲。

  還記得嗎?那楓葉飄紅的金色秋季,我們蕩舟在萬頃碧波中,沐浴着濕潤的微風,細瞅魚兒戲水,傾聽蓮兒歌唱,遙看秋楓起舞,目睹仙鶴歡騰。真的好美好美!

  還記得嗎?冬日的瑞雪飄飄洒洒漫天飛舞的時候,我們佇立在撒漫六瓣飛花的炫白景色里,看銀裝素裹,聽北風呼號,賞寒梅傲雪,攬脈脈溫情。那潔白的世界,玲瓏了心,繾綣了情。

  歲月就象那永不停息的江河奔流,吟唱着不老的情歌,描摹着永久的童話。

  走過懵懂的青澀,走過斑斕的花季,走過豐碩的金秋,走過純凈的嚴冬。我們,駐足彼此的心田;我們,牽起紅塵情愫;我們,契守心靈之約;我們,漫步紅地毯。

  當我身披潔白的婚紗出現在你的面前的那一瞬,當我看着你如痴如醉的晶亮眼眸注視我的那一刻,當我手執帶着你餘溫的馨香玫瑰的那一分,當我伸出芊芊玉指讓你為我帶上象徵永恆愛戀鑽戒的那一秒,當你信誓旦旦不離不棄的表白在我的耳際縈繞,當你輕輕有我入懷之時,我醉了!真的醉了!

  是夢么?是幻覺么?是前世今生的孜孜以待?是五百年前的歷次擦肩?是菩提樹下的千年守候?是三生石前的誓約山盟?今生,我遇到了你;今生,我擁有了你;今生,我珍藏着你;今生,我幸福着你。

  默默流年,激起了多少陳年往事;漫漫紅塵,牽起了多少愛戀情緣。挽一縷馨香,韻一份雅緻,抒一段情趣,唱一首戀歌。許一世情緣,醉紅塵。

您正在瀏覽: 許一世情緣醉紅塵
網友評論
許一世情緣醉紅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