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日有所誦讀後感

日有所誦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日有所誦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日有所誦讀後感

  袁銘霞

  就在這個假期,我看了一本書叫《日有所誦》,這本書裡面有許許多多的版本,我看得是科技的。這裡面,也有很多小故事。

  當我翻開這本書看到字的時候,我一下就定住了神。自從我看了上去,就不想離開這本書了。這本書有十五個單元,每一個單元的東西沒有重複的。大家想不想知道太陽多少歲了?地球多少歲了?月亮和太陽誰的歲數大?等等。這裡都能把問題解決了。

  這本書為了讓大家看進去,這書里用了許許多多簡單易懂的語言來給予我們知識。故事既簡練又精細,後面還會提問出問題,來考你。

  在書里每讀一個小故事,再回想一下知識的語言,就會像喝一杯咖啡一樣,每喝一口時,就會不由自主的回味一下,再喝一口就是會回味無窮。

  讀了這本書之後,我這才知道原來,科學也會很有趣,不一定是非常枯燥的。所以,我以後也會多讀關於科學知識的書。

您正在瀏覽: 日有所誦讀後感
網友評論
日有所誦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