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紅塵陌上,靜看一場離殤

紅塵陌上,靜看一場離殤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仰望星空,一輪明月照紅塵,點亮誰的等待與守護。幾度相思幾多情。月笑紅塵落繁華。一曲離別傷,彈夢碎瀟湘,魂斷天涯夢斷腸。

  你似柔和的陽光,照耀了我內心的天堂,溫暖了我的人生,安撫我這顆充滿滄桑,厭倦紅塵的心。

  在歲月的長河中,時間如水般匆匆流逝。夕陽的餘輝還未曾落下,卻已迎來了,月舞滄桑的妖嬈。我站立在塵世的人海邊緣徘徊,等你於四月花開的季節里。情為伊人,墨舞紅塵。

  哪一天、彼此相遇,不是你走得太早,而是我來得太晚,在這繁華的紅塵再次錯過了你。

  青春如夢,人生如戲,或許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種幸福。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種憂傷,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種嘆息,在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種無奈。在你與我說出與我分手的那一刻,我終於明白不朽的承諾換來的只是一個夢斷天涯。

  或許紅塵太過滄桑,讓我無力再追尋哪已逝的腳步,只得默默的編排未來的序幕,用淚水撫平憂傷的痛,經歷成長路上何必那麼彷徨。心留着淚走入迷茫中,尋覓找那份別樣的堅強。

  百花怒放的四月,我靜靜站立在萬花叢中,賞朵朵花開似微笑的場景,聞隨種種隨風飄落的幽香,於情不自盡中慢慢沉醉。看四月繁花連連開,賞片片花海朵朵艷。伊人一笑媚滄桑,淺笑紅塵淚兩行。

  原創 Q Q :

您正在瀏覽: 紅塵陌上,靜看一場離殤
網友評論
紅塵陌上,靜看一場離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