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寂寞讓我如此美麗

寂寞讓我如此美麗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輾轉的心碎,落淚的乞求,我容易憔悴在夢裡。今夜的寂寞讓我如此美麗,並不需要人打擾我的悲喜,今夜的寂寞讓我如此美麗,並不需要探望我委屈。----陳明的《寂寞讓我如此美麗》歌聲清純飄逸,觸之不及,揮之不去。

  寂寞是一種美,是一種只能靜靜欣賞的美。可以遠覷而不能褻玩,可以享受而不能超越。

  鄉間小路,牧童晚歸,泥衣古柳,短笛橫吹,是寂寞;萬籟俱寂,寒江釣雪,一人一笠,萬念皆空,也是寂寞。

  寂寞的美麗凄厲、委婉、悠久、綿長,如山沉寂無語,是恨是怨,是憂是嘆無須言傳,只要靜靜看着它,看過人世繁華,不再追索,高山仰止,終於倦了那些虛榮,寂寞讓女人最美,

  雙手交叉,秀髮飄忽,靜靜地,就靜靜地凝視。

  寂寞的美麗純凈、寧靜、清澈、纏綿,如水沉澱憂愁,洗盡心靈的塵埃。寂寞讓女人目光如一片憂傷的水藍,輕舉漫語,柔和纏綿,煙水茫茫。“尋尋覓覓冷冷清清凄凄慘慘戚戚,乍暖還寒時候最難將息三杯兩盞淡酒,怎敵他晚來風急雁過也最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滿地黃花堆積”李清照的寂寞,寂寞得讓人心碎,又實在。如歌如泣,凄涼而美麗。

  寂寞是唯美的境界,"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這種美麗輕盈自由,無拘無束,寂靜幽怨,如空谷中清脆的泉水滴落,似茫茫白雪地空靈的雪撲簌聲,映心清澈,塵埃流離,清風明月,怡然自得。

  寂寞的美麗不是向隅而坐,孓然一身,愁思悠悠;不是四顧茫然,孤立無助,它是一種心境,平和安祥,它是一種情境,身無雙翼,心有靈犀。

  喜歡獨處,一個人靜靜的品位生活。享受寂寞的美麗和美麗的寂寞。

您正在瀏覽: 寂寞讓我如此美麗
網友評論
寂寞讓我如此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