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親愛的,一路順風

親愛的,一路順風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親愛的,一路順風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無情的冰凍,封住了前行的山路,卻怎麼也封不着你的匆忙,相守了兩夜的日子,卻又要在美麗的畫面中暫停,望着你睡意朦朧的樣子,我真的不忍就這樣悄然離去,而分別的離車,卻還是那樣無情。你真的要走了,我只能說聲:“親愛的,一路順風!”

  你走了,走得那樣的洒脫,而我,卻還活在記憶之中,枕邊你那溫情的樣子,還在眼前忽現,懷中還能感受着你的體溫,你說我是你夜裡的電熱毯,如果可以,我真的願意這樣,一輩子陪在你的身旁。

  窗外的寒風,肆無忌憚地敲打着窗帘,你的身子逶縮在我的懷中,雖然我的身軀並不愧悟,我還是願意做你的避風港。輕輕拋開你的黑髮,在你的眉間深情的一吻,你躲避的神情里,我看出了恐慌,唇邊還留着你味道,深剌着味覺,你知不知道,我真的很想很想。

  你走了,走得那樣匆匆,而我,卻還在山峰這頂,守望着你的背影,濃霧摭住了你的倩影,我的眼角,溢滿淚花。不舍的我,只願你能告訴我,現在身處何方。

  嘟嘟的信息聲,驚醒失落的我,在那遙遠的半山腰裡,你被如蛇的車群,賭在其中,我的心裡,多出了些許的擔憂,彷彿看見你風中的影子,寒風吹散了你的長發,你無助的表情,焦急地等待着車群的疏通,時間在一分一秒中過去,你凍僵的雙手,在寒風中是那樣的通紅。曾牽過你如冰的玉手,是在授課無助的時候,是那樣的冰冷,而此刻的我,真的不敢去想,你玉手被凍的模樣。

  你走了,走得毫不憂鬱,而我,卻守在銀屏前面,等待着的跳動,閃動的頭影告知。你還在前行的山路上,顛覆的車箱里,你疲備的身子,伴隨着那一歪一倒車子,穿梭在夜幕之中。

  沒有月亮的天空,星星照不明崎嶇的山路,沒有你的日子,思今卻在無限地漫延,離線的頭影,讓我明白,你真的走了,而我只能再次說聲:“親愛的,一路順風!”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一路順風
網友評論
親愛的,一路順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