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七夕,蒼白了誰的思念

七夕,蒼白了誰的思念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又到七夕,又是一個情話、情詩滿天飛的日子。

  細思量:七夕,你為誰等待?誰又在天涯海角等你?誰為了這個日子的來臨,等你、想你、愛你?誰又在世界的某一個角落,流着傷心的淚水,蒼白了思念?

  曾經,牛郎織女被迢迢銀河擋在兩岸;曾經,流傳千古的故事讓我們淚流滿面;曾經,為了讓他們相會,鵲兒搭橋盼來相聚的緣;曾經,夜深人靜於葡萄樹下聽竊竊私語;寄託着美好的祝願。也曾把心事托鵲兒捎給銀河兩岸,可是,望穿秋水的等待,總蒼白了人們心中的美好祝願!七夕,總有人為你等待,總有人為你傷心;總有人為你等在了每一個月缺月圓……

  七夕,你是多少有情人的夢幻;七夕,你曾是多少無情人的夢魘;七夕,你又是多少多情人的淚流滿面;七夕,多少人為了你心潮澎湃;七夕,多少人為了你悲情的故事,等在每一個平淡的流年;七夕,多少個執着的靈魂因了你為愛痴狂;七夕,多少人為你尋夢灑落一地的浪漫;七夕,又有多少人為了你蒼白了等待,蒼白了思念……

  愛,流傳千古,又寫着今世的緣。很多人,在愛中迷失了自己,很多人在理智的土壤中長出無奈;很多人又在無望的守候里,盼不來今生的聚守,盼不來相逢的緣。愛,落一地的遺憾,宛若幾千年來鋪開的畫卷……

  等待,總是遙遙無期;歲月,總是無奈的滑過淡淡流年。誰曾與你安暖相伴?誰為你等候在紅塵,灑滿了思念?誰又為了你痴狂了信念?七夕,深情的盼望抵不過宿命的緣!那片刻的聚守,還要再等來年!應是,應是,綠肥紅瘦之時,不再老了故事,蒼白了等待,蒼白了思念……

  七夕來臨,夢裡的詩行落信箋:

  一弦月,一襲傷,續流年。念七夕,醉月彎,夢鵲緣。

  紅塵緣,紅塵怨,何時聚緣?千年情,今世續,七夕夢圓。

  鳶尾花寫於2013年8月7日。

您正在瀏覽: 七夕,蒼白了誰的思念
網友評論
七夕,蒼白了誰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