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愛情、談何容易?

愛情、談何容易?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如果我有一把鎚子,那麼所有靠近我女人的男人都是釘子。兩個人在一起就像是一雙筷子,一是什麼酸甜苦辣都能一起嘗,一是永遠都能在一起,又一次執筆,卻是憐惜。憐的是自己,惜的卻是你。

  兩個人能擦肩而遇、那是運氣,兩個人能相知共此、那是福氣,兩個人若是走在了一起,談何容易?兩個人的時候,越是想懂你,越是不懂你。兩個人的時候,越是想愛你,越是愛不到你。兩個人的時候,越是想靠近你,越是遠離你。愛情是自私的,你知不知道你的淚、你的笑、你的煩躁、你的心跳都被我默默的關照。你哭了,我的心是顫的,你冷了,我把自己的衣服脫下來,才發現你不在我身邊,你不想吃飯,我自己做好了飯,卻吃不下幾口,你難過了、我給你給你講這世界上最荒唐的笑話,雖然我不是很會講,你累了,多想讓你能在我的身邊、騰出肩膀讓你靠靠,你撒嬌了,我又多想能在你在身邊用力的抱抱。

  時間稍微久了點、便會沒有開始時那麼默契,會吵架、會罵人,會吃醋,會發瘋似的埋怨對方,說不出的煩,可是真要想到離開卻真的捨不得,那種撕心裂肺的疼是再也不想經歷的。我們在風雨里好不容易才走到了一起,好好的珍惜這份感情,人這一輩子能談幾次戀愛?能結幾次婚?縱使遇見更心儀的女人也不想離開了,因為我已經深深的愛上了一個女人,我要去陪着她、不讓她寂寞,我要去保護她、不讓她受欺負,你可知道感情是相互的?若是敷衍、若是不能同心、那這愛情早晚都會結束的,憑心而論、自己對待這份愛情真的用心了么?凡事憑心。愛情,從最初的朋友變成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再從無話不談變成了戀人,最後再結婚、到老。這期間要經歷多少悲歡?忍受多少寂寞?愛情、談何容易?

  --輕楓親筆

您正在瀏覽: 愛情、談何容易?
網友評論
愛情、談何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