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攜一抹馨香,靜守天涯

攜一抹馨香,靜守天涯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有一種感情,相守無語,默默記掛彼此;有一種感情,相約無期,依然靜靜的等候;有一個人住在心坎,卻無力面對現實,只期待前世今生再度輪迴,以達成今生夙願,期許來世緣。秋意殤盡,冬風欲驅趕蕭瑟秋景,惹得枯葉愁離殤。當風擦乾淚濕的眼,那一刻,枯黃是否在黯然傷悲,是不是在為那枯黃滿地而傷感,從而使得紅塵處處呈現一幕幕凄涼吟?

  人生何處不相逢。相遇相知,便成了彼此間長留記憶中的最美的一道風景。朝起朝落,能感知的是你給予的那種莫名的感動。暮色皚皚中,回味着你的深切問候留腦海。同時也牽扯一根思念的線。伴隨一絲流浪的清風,飛向天涯——你所在的棲息地。雖不是為了廝守千萬年的愛戀,只想道出心語——你現在過得好不好?

  人在沒有選擇餘地的時候,會選擇一種對自己最好的安慰方式。遠遠的看着你,不會靠近你,從各處搜尋最新動態。同時,心中也在期盼一種貌似心有靈犀的巧合出現。靜夜似墨般黑,黑的看不見盞燈火。心在黑暗中沉靜,卻安知若蘭,在夜間散發出的獨特馨香味,幻想能傳遞到遙遠的天涯。若有所盼,在安靜中獨享一簾幽夢,靜守天涯,默默地等待彼岸花開。

  時光流逝,靜靜守候,花開無數,花落亦無度。花瓣雨紛紛落更現躊躇意,天涯路茫茫,更待幾時行。一念痴情,抵不過時空隧道蒼茫;一紙素箋,賽不過紅顏嬌媚顏;一抹淺短相思吟,怎敵滄海斑駁水中鏡?

  人貴有自知之明,放手是自安。心中牽繞那根線,卻不會再收瀲。你如一隻飛翔的風箏,一旦飛翔高空,飛越的心態畫成仙。我最愛在遠處靜靜的欣賞你隨風飄逸的舞姿,你能把自己的魅力展現的無拘無束,那是我欣賞不到的一幕。我觀影獨自醉。安靜的欣賞你矯健而逐漸遠去的身影,在冬風恭迎下慢慢變成一個小小的盲點。

  欣慰且淺笑着,目送你優雅的離開。自以為從此再無掛牽,用無所謂的態度,撫平內心的掙扎;自以為彼此不會走得太遠,相信邂逅的美麗是上帝製造的緣,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曾經那種孤芳自賞的漠然,被一種牽念瓦解,化作卑微渴望垂憐,最後變成殷殷期待。

  人固可自信,卻會因為太了解而變得自卑。想了解關於那份情感歸屬地,自知不可為而為之,終究會因小思緒拋錨而犯錯。終究埋藏不了那個凄美的轉身回眸,想知曉天涯盡頭你過的好不好,想知道你會不會對我笑。那種笑,飽含着友誼,解讀着我的內心的無奈;那燦爛的笑容,是最純,而與風月無關;那個笑容,潛藏着一位兄長般的情意,那個笑容是最令人不能忘懷的,所以,我選擇靜守天涯,默默為你祈禱,安靜的等你再次對我微笑。

  靜夜,總會想起邂逅在秋色裡面,滿載傷感的蕭瑟之色,卻充滿童話色彩。不知增添了多少人的思念,卻又扼殺了多少人的錯綜情結。滿以為相逢,相遇,相知,是童話般的世界,是王子與公主相守的宮殿。怎知,秋色褪盡后,卻盡顯凄美的蒼涼境地。

  有人說:夢想是現實的翅膀,刻意去製造的環境卻不能讓翅膀飛舞的更高。屬於你的那束光芒太耀眼,我分不清那屬於我將行走的方向。於是,你走遠了,我落下了最隨你的步伐,與你並肩齊進退的諾言漸漸在褪色。

  遠去了

  你是遠行的大雁

  風停了

  你便會展翅翱翔

  雨過了

  彩虹依然在天邊守候

  我笑了

  帶着祝福靜守在天涯

您正在瀏覽: 攜一抹馨香,靜守天涯
網友評論
攜一抹馨香,靜守天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