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2011,我的依賴

2011,我的依賴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2011,我的依賴 標籤:我的中國夢

  2011年到來。

  大家新年快樂。天天快樂。時時快樂。

  1月1日。先祝乖乖你生日快樂。美夢成真。

  1月1日。媳婦,年年歲歲,我都愛你。

  1月1日。何榮,新年一定有那個所謂愛你的人出現。我不是配角,我是你的伴娘。

  1月1日。還有那誰,我的誰誰,山無棱,江水為竭,冬雷陣陣,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以及我的你們。新的一年,必定一切安好。

  2010年最後一天,乖乖的男人給她慶生,於是,宿舍便有那麼一個免費的機會在一起迎接2011的到來。

  我在想,這一年,與你們來說,必定是幸福的一年。所以,請你們繼續幸福着你們的幸福。

  新年怎麼可以不快樂。407的曹婆們,新年快樂。

  我。在揮手告別2010年的那一刻,心裡滿滿的都是你的身影。這樣沒有什麼不好,即使你不在身邊,也時刻充斥着我思想的每一個角落。彼時,我終於明白這句思想是一種病。

  你不在的若干個小時里,我顯得無可適從,無法安放。

  我無可救藥的在這個時候依賴上了你。

  依賴,不是個好東西。

  我想着沒有你陪伴的新年應該怎麼像平常一樣去慶祝。我想着沒有你陪伴的新年我應該玩得更high。我想着或許我可以的,沒有你在,我一樣可以一個人正常的給自己一個所謂浪漫的新年的驚喜。

  可是,事實是,沒有你,我顯得一蹶不振。就連2011年唯一一天新年對此刻的我來說都顯得多餘。

  我怎麼可以任憑自己這樣肆無忌憚的想念你。

  怎麼可以。

  那個時候,中午,和婷吃過飯,我們那麼貪戀陽光,繞着校園一圈一圈追尋他的足跡。

  凡是陽光普照的地方,都有歡聲笑語。

  應該是這樣吧。小時候看過的童話書里不都這樣寫嗎。像是王子騎着白馬,碉堡裡帶刺的紅玫瑰,唱詩班空靈而優美的嗓調。

  所以,我逆着陽光倒掛着心裡的時鐘往後走。我想這樣,是不是可以在我轉身一瞬間便看得到你站在我面前,還是那樣溫暖的笑臉,對我說,“喂,你就是我要找的公主”。

  喂,我就是你要找的公主。

  可是這畢竟不是童話故事,沒有水晶鞋和12點的浪漫橋段。金流蘇也只是存活於我想你的那一瞬間。

  所以,我轉身,只看到陽光下自己搖晃的影子。僅此而已。

  你說你的笑怎麼可以這麼深的印在我的腦海中。那樣的笑容在眼睛里沉沉浮浮,水紋徐徐地向外擴張。還有那深邃入井的擁抱,怎麼可以就這樣將我的心徹底籠絡。

  你說你,是不是就是所謂的發生在我生命里的童話?

  都說,你們男生的手和心一樣寬大,生命線直通到底,愛情線一目了然。

  那麼我應該不是你手心裡那條愛情線上的一個過客吧?

  佛說,前世五百年的回眸才換來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那我們用了多少年才換來現在——成為彼此生命中主角。

  你說,這多麼不易。

  所以這世間還是存在童話的。美好的邪惡的,都是給彼此的最珍重的回憶。

  所以,你呀。怎麼可以這樣將我的思念剝奪。

  如果這世界上一定有永恆的美好的,如同所有詩篇里歌頌的那樣的愛情,必定有我們的存在。長日伴隨左右,不受時空約束,琉璃華彩的恆久的愛情。

  花朵泛濫成河,銀河在他的周圍旋轉成酒窩,我們繼續我們的生活。

  親愛的,2011,美夢成真,心想事成。我們必定一切安好。

  沒有你的LonelyDay

  堇

您正在瀏覽: 2011,我的依賴
網友評論
2011,我的依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