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我沒有決定命運的權力。

我沒有決定命運的權力。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我喜歡江南六月的雷雨,來得急,去得快,下的時候如此傾盆,結束卻又悄無聲息。就像我們的愛情,我總以為我們能白首不相離,就連做夢的時候都能笑醒,一切都彷彿在不經意間發生,愛情,變成了昨天的回憶。

  我一直不能明白,為什麼你心裡一直住着別人還能和我在一起表現的如此恩愛,讓別人羨慕,讓我沉迷。我自問做不到這一點。在一起的時光,為了你放棄了所有可以放棄的,為了實現一個對你的諾言,我會拼了命的去完成它,只是為了你那個幸福的笑容,愛,也許真的有魔力,它能讓一個最驕傲的人把頭低到塵埃里,能讓一個多情的種子變成痴情的種。我們的結局雖然已經註定,但是我還是不能夠祝福你,因為我畢竟還是小氣的,我看不得你和別人在一起,說只要你能幸福我就開心這是假的,我這麼愛你,怎麼捨得你和別的男生卿卿我我,原諒我,對不起。

  一個人的時候,一直在思考,活在這個世上已近二十載,經歷了這麼多的起起落落,也算看多了人世間的悲歡離合,為什麼我還是放不下一個小小的你。每次有朋友來向我傾訴自己的感情事時,我總能三言兩語的把他們打發掉,甚至解決他們的問題。可是,真的到了自己這裡,才發現那所謂的方法是多麼可笑。要忘記一個人豈是這麼容易,夜夜的失眠,換來的不過是更加的念念不忘。遺忘,如此艱難。

  是不是人都要經歷這些苦痛才能成長,我不知道自己的明天再哪裡,和你分開后,我時常感到迷茫,以前,你是我世界的中心,是我的一切,有你在,我才有努力的動力,可是現在,世界塌了,黑暗籠罩着我。我從來不覺得我是一個悲觀的人,感情美好的一面,我都記在心裡,也許,好聚好散是我們兩個人的最好結局。愛,從來不需要說出來,兩個人若真心相愛,一個眼神,自會明白,很明顯,我們做不到,回想起來,我們之間,或許,根本沒有愛這個字眼產生過,一直以來,根本都是我一個人在努力,而你,只不過像是一個高傲的女王,理所當然的接受這份卑微的愛。

  我心裡一直有一個夢想,和心愛的女子去一趟香格里拉,一起去看看那個世人尋覓已久的世外桃源,讓那片心靈的凈土來見證我們的愛。也許你不知道,我心目的人選就是你,我熱愛自然,就如熱愛你一般,只要你過得好,我付出多少都願意,這些話,我從未對你說過,我一直認為你應該是明白的,至於你明不明白,我也許一輩子都不會知道了,也已經不想知道了。

  人生,浮浮沉沉幾十載。本該是花季少年的年齡,我缺有着一顆與實際年齡不符的心,我總覺得如果可以,我一定是一個三四十歲的中年人,感嘆人生,感嘆愛情。在命運的十字路口彷徨,不知道未來的出路在哪裡,我懷念的,到底是她,還是和她在一起的那段時光?我惶恐,我迷失,我尋找,結果卻是一片白,也許得之是我幸,失之也是我命。

  現在,說什麼都晚了,一切都已變成繞指柔,快樂悲傷都已不在重要,三生石上終究沒有刻下我們的名字,雖然很假,但是我還是祝你幸福不是嗎,除了這句話,我想不出第二句更合適的離別話。親愛的,最後一次這麼叫你,我們,都要面朝驕陽,高傲的活着。

您正在瀏覽: 我沒有決定命運的權力。
網友評論
我沒有決定命運的權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