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月光下

月光下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有時候,月亮會忘記道一聲晚安,所以我一直等待;似乎每天都在等待着幻想中的問候,甚至忘記時間,忘記手心的溫度。

  有時候,早上被鬧鐘喚醒,我會站在窗前,仰望天空,尋找月影,它時而閃現,於是感動;又時而消失,於是失望。

  猜不透它現在的心情,但能看見過去的快樂與悲傷,這是幸福;看不到它現在的影子,但能撫摸過去的痕迹與印象,這是幸福;觸不到它現在的溫度,但能品味過去的熱情與寒冷,這是幸福。

  太陽喜歡它,但從未一起約會;星星喜歡它,但是觸不可及。它不喜歡雲朵,因為總是被遮擋;也不喜歡雨滴,因為總是被沖刷;更不喜歡風聲,因為聽不見我的呼喊。

  或許是我的一廂情願,變得自信,然後變得猶豫,變得惆悵,變得失望。

  有時候,發獃也是幸福,因為沒有憂愁,沒有傷感,心中僅留下那一份小小的思戀與美好的幻想。

  夜深了,更靜了。遠方,看不見;近處,我把期盼放進了盒子里,等待着…

您正在瀏覽: 月光下
網友評論
月光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