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溫暖守候

溫暖守候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得得9

  夜,微涼,一輪圓月高掛。秋風吹過冷冷清秋時節,風吹簾動,秋色襲來,我打開電腦,續續的想,執筆寫下碎碎的念。

  什麼時候起,我戀上了文字,戀上了心靈的空間?年華似水,容顏老去,我卻堅信,總有一些東西永遠不會老去,譬如情感,譬如信念,譬如夢想,譬如文字。

  我很慶幸,滾滾紅塵中,尚有一片我為之眷戀的心靈凈土。文字,是我最初也是我最深的嚮往。我喜歡躲在這片自留地里,寫一些清淡的心情文字,訴一些自己生活里的點滴,牽一段淡淡如水的友誼。

  習慣了把愛融進文字里,習慣了用真心在字裡行間聆聽喃喃的花語,也習慣了在行雲流水的文字中尋覓一點溫度。知己的遇見,那是隔山隔水的塵緣,那是靈魂的邂逅。我喜歡在文字中穿梭,珍惜遇見以後的每一份真情。感恩有你,聆聽我的絮語呢喃;感恩有你,陪我走過一程山水;感恩有你,在我輕淺的紅塵里留下馥郁的芳香。

  而我,更喜歡不溫不火、平靜恬淡的友誼。因為了解,所以相知。因為欣賞,所以靠近。因為懂得,所以寬容。因為憐惜,所以守候。透過這一根網線,我們在文字里讓心靈貼近。憂傷時,送上暖暖的慰藉,快樂時,讓我們一起分享。

  在網絡漫遊幾年,一直在喜歡的文字中輾轉流連,和喜歡的朋友溫暖相依。只是紅塵的歷練呵,有聚亦有散,我知道,有些人只是過路,有些情終會擦肩。不問網絡的虛虛實實,不管其中的真真假假,我只用心珍惜,彼此相知時的感動和美好!

  其實心與心的相知,並不需要太多的語言,遠遠地守望,亦是一種別樣的美麗。遇見,我們欣然一笑。相知,我們溫暖守候。無論在紅塵中怎樣輾轉,心也仿似琉璃,驀然回首,就算一直沒有提及,也永遠不會忘記。這種感覺真的很美,很美……

您正在瀏覽: 溫暖守候
網友評論
溫暖守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