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伊人逝,各自安

伊人逝,各自安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往昔已悄然淡去,你從我生命旅程中匆匆而過,就算當時是疾風驟雨,就算當時是轟轟烈烈,終歸於平淡。你猶如我生命中的塵埃,就讓風把它吹走吧,留下我一片湛藍平靜的天空。

  往昔已逝,怪不得我的匆忙,怪不得我拋棄你的一切!

  夜色嫵媚時,我靜坐江灘,凝視對岸那綻放的煙火,很明白自己心中的期待!

  雪花片片時,我獨行在路上,任由寒風施虐我的臉龐,但我清晰的知道自己路在何方!

  春雨淅瀝時,我站在窗前,靜靜的欣賞雨中的景色,思緒卻給不了你!

  小攤獨飲時,我思量人生的一切,唯獨不願給你一絲一毫的祝願!

  講室聆聽時,我專註的神態是為我以後的愛人去儲備!

  鍵盤敲響時,我知道每一文字,每一次訴說都不再有你!

  我把涉及到我的一切殘酷地與你隔開,只因你傷害我太深太苦,只因你再也不是曾經的那樣的你,曾經的我帶着些許珍惜的期盼,把只需要一分鐘決定的事情換算成以微秒的時間,然後再換算成天,為此我付出了我的痛楚、思想、尊嚴,但我最終明白你不是我相惜的對象。

  我珍惜我的每一滴淚水,珍惜我的每一絲感情,卻不願意給你瞬間的回憶,我知道你確實傷我太深,我猶如一個劊子手,拿着大刀,逼着與你相關的一切從我心底走出去,不留一絲一毫的憐惜。

  閑暇時,找個幽靜的處所,煮一壺小酒,就兩個小菜,討份閑適,醉去那份積累的怨恨和疲憊。給自己一份寧靜清澈,一份祥和安逸。

  靜了,再也沒有你的干擾了,再也不會為你寫什麼了,我的生活就這樣恢復寧靜了。可我依然期待心中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伊人逝,各自安
網友評論
伊人逝,各自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