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故事新編 > 網絡情緣【 5 】

網絡情緣【 5 】

手機:M版  分類:故事新編  編輯:pp958

  【再一次相逢】

  她以為再也見不到他了,在沒有他出現的生活里,上網對她來說可有可無。但她依舊有空就打開電腦,想他的時候就去他的空間看看。雖然空間里什麼也沒有,留言也只有她一個人的。可這一切似乎都成了習慣,每一次她都會在他空間里呆一會,什麼也不做,靜靜地望着他的世界。這是個冷清的沒有旁人的,只有她懂得的空間,幾乎沒有訪客。她的到來重複着每天的更新,但她不在寫下她的祝福,她想心與心的交流比什麼都重要。

  不知道他們這種關係算不算是知己,有的人就是這樣悄無聲跡地走進來,就走進了心裡。不管是習慣了還是依戀了,但就是那樣讓人無法忘懷。在沒有他的這段日子裡,她冷靜了很多,她對自己說。一切都隨緣吧!

  在看到他時是在三月中旬,上線提醒的窗口突然就出現在了屏的下方。她還以為自己可以很淡定,但慌亂的表情只有她自己知道,她依舊在期盼着他的出現。而他上線后就給她發了一個窗口抖動,她說:‘大叔好嗎?’‘還行’他說。一陣的沉默后,她說;‘大叔你在哪裡呢?’‘回來了,在上班。’他回答。‘好吧!你忙?有事先下了。’她說。她看着他的頭像變成了灰色,她知道只要她不和他聊天,他就會下線。這已經是一個習慣了的習慣。兩人好像心照不宣,好多事情無需言語,都懂得的。

  再次看到他是在幾天後,他說:‘想看到你,丫頭’,‘好的,你去我空間看相冊,最近新拍的照片’。他去看了后沒再說話。那些照片是過春節時一家人出去玩時拍的。裡面有她和愛人的溫馨照,有孩子可愛調皮的燦爛的笑臉。所以他保持了一個有修養男人的沉默。然後他就下線了,什麼也沒說。

  晚上時,電腦莫名就登不上去了,但她想和他說話。於是就給他發了條短信,她耐心的等着,但過了很久他依舊不回。她在發,還不回。她發了好幾條但他就是不回。她心裡明白,於是就發了一條說:‘你再不回我就給你打電話了’。他還是不回。她知道他希望她能幸福,即便有時無法控制自己,但到目前為止他從未對她說過任何不禮貌的語言。最肉麻的就是好寶,想你。她不知道他那邊是怎樣的表情。可她想聽到他說話,他還是不回。她又發了一條說:‘大叔,拜託了,你說句話就好。’然後她就在偷笑。可他好像真的不再理她了,短信依舊沒回。她把電話打了過去,他掛掉了。她再打,他再掛。她還打,他還掛。她依舊很開心笑着,又給他發了條短信說:‘親愛的大叔,回一句就好。’他還是沒回。她心裡想這個男人真能剋制,但他越是這樣她越想逗他,他不停的給他電話,他不停的掛。這樣折騰了很久。她發了一條短信說:‘你再不接我電話,我永遠不再理你了。’呵呵,沒想到這招還真管用,他把電話打來了,找了個很普通的理由,說和朋友在一起,不方便。但她很開心的笑了,說那好吧!我睡了。

  通過這次事情后,她的心裡有着無比的欣慰。這個從未見過面的男人是如此的優秀,成熟、低調、寬容、理智。他時常在想這是怎樣有修養的一個人,她對他更加的尊重,他很珍惜她,希望她能開心快樂。她很珍惜他,認為他的出現是上天的安排。

  後來他像沒事一樣和她依舊聊天,好像那天晚上她的無理取鬧不但沒有讓他生氣,反而讓他更加的高興。只是他不再說想你寶貝。而她開心的依然像個孩子,又回到了沒大沒小,沒心沒肺的時候。她爽朗的笑聲感染着他,他無奈的說;‘臭丫頭’,她回個調皮的鬼臉,傻笑着。

  重逢后的喜悅忘記了離別的苦,忘記了將要前行的路,不知道面對他們的是喜還是憂。是啊!人生的下一步又有誰能把握呢?但對她來說一切都是在自然中。【 待續 】

您正在瀏覽: 網絡情緣【 5 】
網友評論
網絡情緣【 5 】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