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時事評論 > 女人,不要輕易和他同居

女人,不要輕易和他同居

手機:M版  分類:時事評論  編輯:pp958

  “同居”這個詞,大家可能並不陌生,甚至有些時尚,大凡思想新潮,衣着光艷的新新人類,會有很多人追趕過這個時髦。

  五十年代出生的人會把這個問題看的很嚴重,六十年代出生的人會覺得不可思議,七十年代出生的人會覺得這是個社會現象,八十年代出生的人很多人正在嘗試。

  在多個論壇,博客中有很多人談論了自己嘗試的結果,無奈者居多,女性受傷害居多。又是女人,為什麼總是讓女人來承擔這一社會現象的後果呢。經分析也在情理之中,同是處在同居環境中,男人的同居是超越現實的,他們從中得到是劇情一樣的生活,而且還可以根據不同的心情,不同的需要,選擇不同的同居女友,他們的主題是直奔刺激,或者是提前享受生活,這一切都不會對他日後的生活,帶來絲毫的影響。有的男人從沒有想過給女友一個未來,一個婚姻。他也是真的愛她,也是狂熱的,暴風雨一樣的迷戀着她,但他自私的心中,一開始就沒有給她在心中安一個真正的家。

  當然他的女友是不會知道的,她單純的以為世上只有愛便足夠了,他是她的全部,而他正在一點一滴的把她變成自己的一部分。

  他會告訴女孩,同居的千百個好處,同居給我們提供了一個很好的交流平台。讓我們減少了婚姻里的磨合期,同時也避免了很多失敗婚姻的發生,也會使我們日後的婚姻更完美,拋開這些思想以後,我們會過的更快樂!他會說出種種理由,讓你覺得很在理。

  是的,同居以後不適合分開,要比結婚後分手要簡單的多了,確實有很多人認為,婚前同居很重要,可以考察一下兩人是否真的適合結婚。

  同居和結婚是兩個概念一個形式,但,結婚和同居確實不一樣,不可以相提並論。如果沒有婚姻狀態,能否同居,也取決於兩個人的思維模式,心裡要求的水準,也可以這麼說,結婚是感情的需要,同居是生理的需要。

  在這些牽強的借口以外,女人,你一定要看清,其實,男人對女人的味口真不是單一的。如果在沒有付出婚姻的狀態下,他就可以享受到婚姻中的一切,那麼,他何必費時費力,去維繫一份真的感情呢?很隨便他就得到自己需要的,他就不用再給你一個婚姻了,這是很多女孩子沒看到的同居的結果。

  有些女孩子,敢恨,敢愛,甚至背着父母,與他居無定所,還為他懷孕,打胎,得不到很好的照顧,只能獨自吞這苦果。

  轉回頭看看,其實我們身邊時有這樣的事發生,我們也同情她,可憐她,歸根到底還是她沒有保護好自己,沒有弄懂同居和結婚的真正含義。

  所以說,女人,不要輕易與他同居。

您正在瀏覽: 女人,不要輕易和他同居
網友評論
女人,不要輕易和他同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