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沒來由的說

沒來由的說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pp958

  四月我搬了兩次家,我給自己買了一張單人床;這個四月發生的一些事讓我現在感覺還是一場夢,好多事我從來沒有想過會發生,出乎我的意料讓我措手不及。我滿心歡喜毫無防備的進入了一個地方,只是因為它讓我有種親切感,卻不曾想卻成了我心中最陰森最骯髒的地方……

  我想找個發泄的方式。每次心情不好的時候我都會寫點東西,把壞心情寫在紙上然後一點點的撕碎。可我現在已經寫不出自己的心情了,所以我只能在我抓狂的時候狠狠地咬着自己的胳膊,只有在這個時候我才明白自己永遠對自己下不了狠心。我想咬的再疼一些,最後我只能乖乖的鬆口……

  (猛地想對某個人說句話)我不喜歡拐彎抹角,有什麼話請當面說出來。不是什麼事情都是按着你的意願進行的……這句話好久就想說出來了,不管你看到沒看不到,反正我現在心裡舒服了……

  接下來再說點什麼呢,一遍一遍的聽着蕭敬騰的《夢一場》。“讓你去瘋,讓你去狂,讓你在沒有我的地方堅強”……

  那個“你”會是誰呢?不相信一見鍾情,我也不是會一見鍾情的人。我喜歡在相處的過程中一點一點的發現對方身上吸引我的地方。如果時間長了會審美疲勞,我只能說,是我這個人太貪心。我想知道是一種習慣的養成需要的時間長,還是戒掉這個習慣需要的時間長?現在最想聽到的一句話就是“看那傻妮子又在幻想了”。曾經喜歡一個人靜靜的獃著,現在卻害怕一個人的時候:害怕一個人坐公交,一個人走在路上,一個人逛街,一個人迎着路人……只好在一個人的時候戴着耳機把聲音調到最大,心慢慢的沉到最低點。有時感覺自己好像被無形的禁錮了,我的渴望沒有被滿足,我的想望夜夜流浪。如果每個人都有自己專屬的軌道,那麼我是否會背道而馳,最後把自己丟在陌生的地方?

  “有些愛逃不出天網恢恢”,今天無意中發現原來我曾經也住在你的心裡過,只想告訴你我喜歡過你,是那種很喜歡很喜歡……謝謝你曾給我的希望,儘管我會一個人到很久很久,儘管你已經為了別人而瘋狂……

  把自己最不願意承認的一個事實,演化成了一個美麗的謊言。讓不知道的人永遠不會知道,讓知道的人放下心來。不想再讓最親的人再為我擔心了。7年了它都沒有把我怎麼樣,再有一個7年我也不怕。我已經學會了一個人承受了。僅僅是一個人,其實一個人也挺好的……

  或許惡魔走的時候,就是我的愛情到來的時候……

您正在瀏覽: 沒來由的說
網友評論
沒來由的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