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寶貝習作/當我認真寫字時

寶貝習作/當我認真寫字時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得得9

  當我認真寫字時,我的字就不會像以前那樣亂七八糟,看得我自己都覺得亂。

  當我認真寫字時,我就不會被老師因為字體難看而罰抄寫了。

  當我認真寫字時,我的心情是滿足地,因為用心寫出來的字是那麼的清秀,整潔,自己看着都是一種享受。

  當我認真寫字時,筆尖飛舞的瞬間,心是快樂的,因為用心寫出來的字,不光是字,還有我的心情。

  當我認真寫字時,才發現,我的字原來也可以寫的這麼秀麗,你知道嗎?曾經,我是多麼羨慕別人寫的好的字啊!那行雲流水的字裡行間,散發出多麼迷人的芬芳。

  當我認真寫字時,方知寫字也是一種藝術。忽然想起古代文人寫的那些毛筆字,是那麼華麗,個性,漂亮,讓人猶如欣賞一副水墨畫,寫字原來也可以寫的這麼美感。

  當我認真寫字時,才真正感受到,原來字是有生命的。因為現在我看到我用心寫出來的字,個個帶着微笑,好像在對我說:我是你心底深處的小精靈,請把我寫出來吧!讓我和你一起快樂的飛揚!

  後記:只從四月下旬,愛人被調到桂林工作以後才開始輔導女兒學習如何寫習作。沒想到,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有了不小的進步,特摘此一篇以資鼓勵。(因為之前答應她如果寫的好,就幫她發到)還望各位文友不吝賜教!

您正在瀏覽: 寶貝習作/當我認真寫字時
網友評論
寶貝習作/當我認真寫字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