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她,他們(二)

她,他們(二)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得得9

  19。他的名字應該再減掉一。小學時我就認識他了,不過他不認識我…

  小時候,我最崇拜的他了。他是學校的升旗手,我站在操場上,看他和其它幾個人站在旗杆旁,好羨慕的。呵呵~那時很傻。

  初中開始熟的吧。那時他總和睿睿一起欺負我。

  我所知的他,很聰明很聰明。成績很好,我都仰望了的。他是星星,很閃亮的星星,好像就初中時被埋沒了一段時間。

  其實成績好也沒什麼,我最佩服也最喜歡的是他的痴情。我敢保證,認識的那麼多人里就他喜歡的最久。我曾問過他值不值得,他好像說沒有什麼值不值得的。也是,喜歡一個人,沒必要探討那麼多。

  我記得他以前不怎麼會整理,每次補課,他的位子都亂七八糟的。是因為人聰明過頭,不會整理了嗎?呵呵~現在怎樣不是很清楚了。分科以來,沒以前那麼常說話了呢。

  婷。很久沒見了…好想她噢,還好嗎?腳好了沒?還有那麼疼嗎?

  她是個愛幻想的女生,有點點小脾氣,不太愛與人親近。她有很好的嗓音,哼民謠很好聽的。她是十足的苗妹子。我覺得她像沈從文筆下的翠翠。呵呵,我喜歡她噢~

  她會和我說她的小秘密,會甜美的對我笑,會帶我在鳳凰城裡四處閑逛…

  她也是個喜歡浪漫的女孩。我覺得她很小女生,需要人用心呵護。她很容易被傷害,所以她應該有給自己編織一個小小的夢幻世界,在受傷后躲進去。她很多愁善感,好像所有雙魚座的人都有這個特點。

  我很喜歡她的父母,他們很開明,很和藹可親。我覺得她是像她媽媽的,以後她也會是家裡的中心吧…她也粉粉的,穿着淑女,據說,她媽媽喜歡她淑女的樣子。除去和朋友瘋的時候,她都算淑女的。

  二肥。他其實也不肥啦,挺苗條的,身材不錯。也不知道怎麼的,我就叫他二肥了。

  初中時他給我感覺挺安靜的,就只和幾個人玩,而且多是女生。好像他現在話變多了,是比以前愛說話多了的…

  我覺得他挺憨厚老師的。他總是笑着對我五個。他算是唯一一個和我們五人都玩得好的男生了吧。

  我是希望他和她在一起的,可能其他三人也這樣希望吧。他倆看起來很般配的。不過到底只是我希望罷了,他們怎樣那是他們自己的事,我這外人,插不上啥嘴。他也是常和我們幾個打鬧的人了吧。他會和我開無傷大雅的玩笑,也會和我鬧鬧。他偶爾也會憂鬱。好像高中了,想的也多了,那些朋友同學大都走憂鬱路線了呢。

  莎子。我也很久沒見她了,從她高一結束轉到二中到現在也差不多兩年了。好像只在高二會考時見過一次。

  她是和我同學最久的人了。從小學一年級到初三畢業,這期間分過很多次班,但我們一直沒分開過。在我的印象里,她特別愛笑。開心也笑,不開心也笑。我喜歡見她對我笑。她是個神經質的女生,會特別激動的和我說話,跟我打鬧。她很有勁,我曾和梅姐還有一女生三人聯合想翻倒她也沒有成功。梅姐和那女生反被莎子弄倒,我機靈的反跑開了。呵呵~

  她的雙眸又黑又亮,而且會說話。她也喜歡過某人,會小心翼翼徵求我的意見,問我對那男孩的看法。她也花痴的和我說帥哥,然後說到激動處便狂搖我的手,有時還會大力地把我的手捏紅。

  親愛的莎子,在二中加油噢,以後我會再去你家蹭吃的,還有我家的大門也為你開着,等你再來。

  美女。額、他不是女生。我叫他美女因為他以前又白又嫩,好可愛好漂亮。不過他越大越帥了,嗚嗚~真的很帥呢。以前欺負他個矮,叫他矮子,還掐他臉打他頭。現在他高了我好多噢,打不到了。我想他可能記仇,才會反說我矮…

  他好嘴饞噢,是初中時養的吧。每次我有糖他都要(不過人多了會不好意思,就不要了,哈哈~)他的吃相我真的不敢恭維,像惠說的,幾輩子沒得吃的了…

  他好像怕別人說他重色輕友。我問他要他女朋友送他的東西看,他開始死活不給看,我就說他重色輕友,只是開玩笑,不過他當真了,很乖的把東西給我看…

  他容易臉紅,所以常被我們幾個逗得滿臉通紅,好可愛的男生啊…不過現在,他臉皮是越練越厚了。

  他挺聰明的,不過都是小聰明。我們老互相挖苦彼此。我好討厭他跟我說他的數學,不認真也比我好,不過語文,他沒得和我比…

  豬屁墩墩。超級可愛的白痴蛋。如果只看她臉可能會覺得她肥嘟嘟的,其實也沒有。大家都只是打趣開玩笑說她肥,要她減肥的。其實就我個人看來,她現在的樣子就很好,可愛極了的。

  她是最愛說減肥的女生了。可我納悶的是,早餐吃那麼多(我記得最高記錄是一個豬蹄子,一包豬腸子,一盒酸奶,外加一盒牛奶。),晚上就一個蘋果。孩子啊,這是減還是增啊?雖說要吃飽了才有力氣減肥,可吃撐了力氣過剩啦…她會做高強度長跑,中午和下午共繞學校操場跑八圈。400多米一圈啊,我跑一圈還好,兩圈就虛脫了。這孩子,毅力驚人吧。

  她喜歡粉紅色,是蝴蝶結控。可她卻又很奇怪的要走成熟性感路線。額,可以想象一下一隻粉可愛的小羅莉性感的樣子吧。

  她算個沒感情就會瘋的女孩了吧,她會很用心的喜歡着某人,會寫一些催人淚下的文字,會不忍拒絕任何人的請求,爛好人一個。希望可愛的她會遇到真愛吧,不要再受傷了。

  最後對她說一句:“這輩子,你就別想骨感美了,看到好吃的雙眼都發亮了,瘦得下來啊!”

  鹹蛋。他和璨璨一樣,我認識沒其它人長,可我真的很謝謝他。謝謝他對我的好,謝謝他會心疼我。

  最初的印象:他是很惡搞的一男生。在貼吧里他老和覺主兩人一唱一和的,讓我特激動的以為他們是Gay。(我不是腐女~)不過他不是的,他和覺主應該混很熟了的。

  他在百度貼吧里很活躍,說話很搞笑,很容易讓人心生好感。我是喜歡的。他很好,好到讓我又一次愧疚。

  我覺得他話不多,一般都是聽我講着,安靜的讓我忘了自己不是在自言自語。很少有男生受得了我喋喋不休的時候吧。有時,我會對別人說著自己的事,好像我說的那些,都是別人。沒有感情,很平靜的念着說著。

  他對我說的我都記得,也許是玩笑,也許是真的。不過真也好假也好,我都會用心記着。雖說這塵世,真真假假的太多,沒有過人的洞析能力,是看不穿的,我看不穿,也懶得看了,我願意相信。所以,我信他。

  依我的了解,他算清冷的人了。外表熱鬧內里清冷。他熱鬧,也冷清。算和我同類人了。呵呵~

  鹹蛋,謝謝。

  雷。他是我最最用心喜歡過的人了。所有小女孩的心思,我都有過。

  曾經,我會和他打打鬧鬧,會幫他做作業,會為他和老師吵架,會在所有認識的人面前講他的好,會幫他混過背誦抽查,會對把我的糖分給他,會被他的逗得又哭又笑,會聽他講他的女朋友,會因為小事和他鬧脾氣,會安靜的路過他的空間,路過他的快樂悲傷,會……

  起初我沒意識到自己是喜歡他的,只是想對他好。越說,這是暗戀。漸漸地,我也意識到了。不過我沒有說出來,依舊和他像往常一樣處着。是田多嘴對他說的,從此,我們關係越來越差呢…我是有些恨田多嘴的,如果他沒說,我和雷就不會越吵越凶,越鬧越僵了。我依舊可以偷偷喜歡着。我喜歡他,那是我的事,他知道不知道,喜不喜歡,都是和我無關的呀。這些,都是后話了的。

  他好像覺得我對他不夠好,因為他在我同學錄上留的是:以後對我好點,OK?我真的不知道怎樣才算對他好了。

  他是我最卑微的感情。在他的生命中,我連配角也算不上,至少配角有生存的餘地,我卻沒有…也許有些人,註定只是經過。

  我還會傻傻的看他的空間,我希望他過得很好很好。我不在乎其它的,只要他還把我當成朋友。

  那些年少的青澀,已經不在。每個人在年少時都會有那麼一個左右自己心緒的人,只是有的人從沒說,有的人說了。我是後者。

  他是我最單純的感情。我會一直記着。他會很好的,祝他幸福。

  明。我不知道該怎麼說。那些,我都忘了。不是因為不重要,是因為重要我才要忘記。

  最初,我覺得他特像比我高一級的學長。是莎子拉我去看的,不過由於我近視,沒看清。真正見他是那次下自習的時候。他和他女朋友從我旁邊走過去,我和惠她們鬧着,我不小心撞到他,不過是他先說了句對不起。他沒看我,不過我抬頭看了他一眼,很美的一雙眼睛,很長很密的睫毛。那時,他的眼睛我是記住了的。

  後來,就和小說一樣了。

  他很好看,很成熟,是我喜歡的類型。他的性格有點怪,當時很多人和我說過。我沒在意,也不需在意。在我看來很好就行。他我也是很用心的喜歡過。我曾想過唯一,不過現在不可能了。呵呵,至於現在嘛~我們還是朋友咯。

  我想他好好的。這就夠了。

  雲。從學前班玩到現在,風風雨雨多少年了呢?有十三年了吧。雖然近三年沒怎麼見了。可是,她會一直在我心裡。我記着。

  我們父母都是認識的,所以我常跑她家玩。她比我大,很像姐姐。不過更多的時候是我照顧她啦。她有點肥肥的,喜歡撒嬌。我的撒嬌技術,應該是跟她學的。她很可愛,小時候挺膽小的。那時路上遇乞丐,她會被嚇到,是我牽着她的手繞開。不過自從那次我和惠走着走着,被一乞丐無緣無故打,嚇到了,至今還怕…

  她很小女生,脾氣很好,受了委屈也不說,會躲起來哭。記憶中,她在我面前是哭過很多次了的。她也是愛幻想的吧,又一雙魚座的。

  她會很好的,上次見到,她還是那樣可愛。三年沒見,她還是沒變。

  我現在叫一聲雲姐,從小不肯叫的,要開心噢。

  凱勤。從小玩到大的。鄰居家的男孩,比我小九個月。

  他那時和我們一群女孩玩,是我們中唯一的一個男生。其實我才是孩子王,六個人中我最大,其它的都小我那麼一兩歲。我比較內向,和另一群孩子不怎麼玩,在她們中,我是最小的一個,也是大人眼中最聽話的一個。

  凱勤是個倔脾氣的孩子。他好像常發脾氣噢…他會帶我去村裡的小溪里釣魚,會和我們一起去小溪里洗澡,會帶我打卡片,玩彈珠,會分給我他的糖,會給我送賀卡,會陪我四處遊盪,會…

  他現在長大了,不過還是對我一如既往…兒時的朋友,都長大了呢,流光歲月啊。我會記得,我們無憂無慮的童年。

  他,會好的,要幸福噢。還有,回來看我要帶吃的…

  嘟嘟。她是勇敢的女孩,敢一個人赴外留學。她比我勇敢多了…

  她也是在邕高吧認識的,很可愛的女生。最初我納悶為什麼璨璨叫她傑傑,而不是姐姐。後來知道她是JAY迷。姐姐。傑傑。諧音噢~

  在我印象里,她好可愛噢…說話可愛,做事可愛,長相可愛。她和璨璨的對話,也可愛到極點了。

  她會和我說那麼點點心情,會回所有的留言。她也經常半夜不睡上網。我想她一個人在國外,會很想家,會很想曾經的同學朋友。姐姐。傑傑。諧音噢~在我印象里,她好可愛噢…說話可愛,做事可愛,長相可愛。她和璨璨的對話,也可愛到極點了。她會和我說那麼點點心情,會回所有的留言。她也經常半夜不睡上網。我想她一個人在國外,會很想家,會很想曾經的同學朋友。

  她喜歡喝爽歪歪,而且還說的那麼高調,這孩子,真可愛~她開朗善談,勇敢執着。她的更多,以後會了解的,呵呵…

  加油!嘟嘟,在國外也要想想我啦…

  小婷子。我記得最清楚的是她的門牙,笑起來像兔子,長長的。

  她是個愛笑的女孩,也會把悲傷藏起來,她很重情。以前,我們瘋瘋癲癲的說著喜歡的明星。我們買很多的雜誌,然後把自己喜歡的人剪下來保存着。她很聰明而且很勤奮。她發脾氣時就不怎麼說話了,不過很少發脾氣的。她有寫日記的習慣,我沒看過她的日記,不過猜得出一點點。很多是有關某個男孩的吧,她也暗暗的喜歡着他,對他好着。不過她藏得好好,到現在可能那男生還知道呢…

  她半途輟學了,那些聯繫也沒有了。不過小婷子,我的51密碼因為你一直沒改,我想你還會用到的。那上面你傳的相片,我都留着。那些記憶,還在我的眼前翻飛着。

  她會幸福的,可愛的有着兔門牙的女孩。我們坐一起時的那些,不要忘了……

  菜婆。好像我是這樣叫的。

  高中沒以前那麼玩得好了。不過他坐我前面那會的事,我還記着。以前我說龔寶美女,然後他就說自己野獸。兩龔姓,一美女一野獸。

  他算個瘋的人了吧,和他們幾個在一起時,鬧得很厲害。他喜歡人也很用心,會對她很好。

  以前他會和源一起和後排的我瘋鬧。我曾老楊,老張,老向的叫着,然後被誰問那麼他呢,我馬上回答老龔(公)。很笨哎,當時好像被大家取笑了很久吧。曾經很可愛呢~

  現在對他,沒以前那麼了解了。不過,我會記得他很用心給我寫的同學錄,很感動很感動。

您正在瀏覽: 她,他們(二)
網友評論
她,他們(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