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她,他們(一)

她,他們(一)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得得9

  珂寶。很淡漠的女孩。她從不會急,那麼多人里,是唯一一個可以趕超我的慢性子。當所有人都為考試忙得焦頭爛額時,她還會和我談笑風聲。當所有人都被感動的痛哭流涕時,她會帶着很安定的笑看着大家。當她搞小動作被老師抓到時,她會很平靜的跟老師進辦公室。她是個慢性到極點的人。不會焦急,不會煩躁,她把心緒和表情埋藏的很好。很無害的小孩。

  我喜歡她性子里的淡漠感。她對誰都好,和誰都有似有似無的距離。她是個瘋小孩,不過只有在玩得好的人面前才表現出來。很多人喜歡叫她小孩,我想是因為年齡和外表吧。我愛說她外表小孩,心裡七老八十了。這是玩笑,不過也算事實了。她的心理年齡和外表反差太大。她知道的甚至比我還多,她比我冷靜,比我看得透,比我會隱藏。有些事,她不會對任何人說,她會讓它們爛熟於心。我想沒有人可以猜透她的想吧,不過有個前提,沒有關於李宇春。……

  三兒。一個瘋癲癲的人。沒心沒肺。愛玩愛鬧。像個永遠長不大的小孩。

  他應該不會為誰而停留吧。至少從認識他到現在,還沒見他安定過。他應該對他所有感情的感情都認真過。他說,關於喜歡和愛,是先喜歡,后愛,再到沒辦法擺脫。

  我喜歡他的文字。以前只是覺得他小聰明挺多的,後來看了他的文字,才對他改觀。我覺得他的文采遠勝於我,這是我從沒料想到的。一個愛笑愛瘋鬧,而且看似花花腸子的男生,感情卻如此細膩真實。很奇怪呢。

  我是因為某人才認識他的,算不打不相識吧。我第一印象是他好白噢,像女生,很漂亮。他的聲音很好聽。記得我和惠說的最多的就是他聲音好有磁性,我好喜歡。我愛聽他唱歌,可惜只聽過幾次。

  他是個搞笑的人,至少在朋友們面前,他不會露出悲傷的表情。我覺得他很會偽裝,至少我看不透。

  菠蘿。他是我從六年級一直欺負到現在的人。好像越欺負他我們的關係越鐵。

  他很單純很善良,是個不諳世事的孩子。我覺得他幼稚,可是他又比我看得要通透的多。那麼多異性朋友里,只有他會一看見我就會叫我,雖然他叫的花名是我鬱悶不已,並老用拳頭威脅不許再叫了的。可他依然那樣叫着。

  他不會因為紛飛的流言而與我疏遠,一如既往的和我鬧騰。他會讓我,會包容我的無理取鬧。他會在很久沒見后給我信息,然後問我是不是閉關修鍊了。他好像挺怕女生的。他曾給過我一命題,他怕女生,但不怕我。然後我在揍了他幾拳后才問,我就不是女生了。他笑着說他也不知道為什麼不怕我。我想可能是被我欺負多了免疫了吧。

  他很聰明,可卻是情感白痴。這樣也好,不會太受傷。他是很容易相信人,卻也很少和人談及他的內心想法。只是很少的時候,他會突然跟我說一通,然後再次沉默。他老說我笨。不過也是,和他相比,我成績差多了。

  他會看不清現實,總覺得他好像比我還害怕長大。他總是和身邊的人笑鬧,我從沒見過他生氣。好脾氣的孩子。他也是會偽裝的人,不會讓人看到他的想法。

  他說我會是他一輩子的最重要的好朋友。是的,一輩子。

  豬頭。他是對我來說很重要很重要的人。他總聽我抱怨,給我解決事情的辦法。他對我很好很好。他讓我不再把世界看的太悲觀。

  是因為狗狗才認識的吧。我喜歡他的重承諾。也許那是他的習慣,可我還是感動了,不是嗎?我很容易把別人說過的話當真。我常對他說自己成熟,可他老說我可愛。也許因為他比我大看的也比我多,所以他對事情的分析比我清楚多了。

  我是喜歡他的,喜歡他任我撒嬌而不覺得我奇怪,喜歡他把我看得很重要,喜歡和他說我身邊的有趣的人和事。

  他很少和我說他的想法,也許在他看來,我小了吧。

  我是挺無理取鬧的,,總說他忽略我。他說沒有,我信。只是自己想太多了。

  他是很好的男人,君姐姐會很幸福的。小豬會祝福他們的。

  睿睿。我喜歡這樣叫,起初只是打趣,不過叫久了覺得挺好聽的,也就不想改口了。現實中還是不敢這樣叫的,太過親昵了。

  他是初中時認識的,我的前妹夫咯。那時他和微在一起,微認我做姐,久而久之也就熟了。現在他和我的關係比我和微還好吧。已經很久沒和微聯繫了呢。

  除了18外,我最佩服的就是睿睿的痴情了。他也是個很傻的人。

  有時他說話很毒,不過對我還好,口下留情了很多。他也是老被我打的人。不過一般情況不是我沒打到他就是反被他打了。他的反應真的超快。很聰明的一人,不過很懶。

  他也算可以遷就我的人了吧,老是和我鬥嘴,不過是會讓我的。說真的,我也不清楚為什麼會他關係變這麼好。也從沒想過會這麼好。也許,有些人,就是會在不經意成為自己生命中很重要的人。

  龜龜。給她就兩個字,瘋子。風風火火,和我一樣無厘頭的女孩。別人叫她神龜,是因為她跑得快嗎?可是,她那麼懶哎,哪肯跑啊,越來越肥了的。

  她有點點小花痴。記得我倆在放學路上看帥哥,在體育課看高年級的男生打羽毛球。她跟我說鮑春來。說他打羽毛球有多帥,唱歌有多好聽,人有多帥。一開始我是不太關注體壇的,不過因為龜龜,我認識了好幾個體育明星。

  龜龜很瘋,愛開玩笑也愛鬧。她沒有我那麼多愁善感,不過她還是有她自己的小憂鬱。她會很神經大條的和我說Les。她愛罵我腐女,嘻嘻~

  親愛的龜龜,我們風風雨雨這麼多年了。我希望你永遠開心噢,加油吧!瘋孩子。

  小星星。很有趣的一小孩,認識也有兩年多了。動感網認識的吧,可惜現在動感登陸不了了。最初我們老探討誰大誰小,他叫我小孫女。初三剛畢業時,他好像有很多的期冀與不舍。不過都高二了,應該長大不少了吧,也應該成熟了。

  我老愛嚇他,整個一女惡霸。其實我也沒那麼恐怖,嚇嚇小孩而已。我挺壞的。呵呵~

  他給我的感覺是有點孤僻的,比我還不喜歡熱鬧。我會和他說我的鬱悶,很好的一個聽眾。

  他好像說過他加我動感號是因為我的小名聽聽。我想他可能以為我是個很好的聽眾吧,其實也是,我算個好聽眾了的。又開始自戀了~

  他挺容易相信人的,是個好騙的孩子。也許雙魚座的人都差不多吧。他和所有雙魚的人一樣愛幻想,喜歡浪漫,有着自己的小心思。呵呵,小星星,加油噢!

  阿璇。我是喜歡叫她兔子的,長得像兔子,很萌很可愛。她是我又一看走眼的女生。我最初以為她淑女安靜,其實相處久了她也一瘋子。不過就瘋得不太明顯而已。她會收斂收斂的。

  她是比我還愛吃糖的女生之一,還有一個是遙啦。沒吃的,找她倆准沒錯。兔子愛吃巧克力,素食動物一隻。她喜歡看漫畫,喜歡武俠小說,喜歡古風曲目。也和我一樣,喜歡韓寒。我想也是因為這樣,她的文字才有古代韻味吧。

  她不似外表的柔弱,內里很強的女孩。她也挺清冷的,和珂寶挺像的。對她,我還鬱悶的就是,這孩子,我居然打不贏,又一人不可貌相者…悲催啊~

  遙姐。因為豬頭才認識的吧,呵呵~

  我也不清楚為什麼喜歡她,很奇怪噢。對她,沒有對其他人了解的那麼多,也沒有說過很多很多的話。我喜歡她,就那樣憑着自己的直覺。

  我看她的文字,逛她的空間,看她給自己說的話。很奇怪,就莫名的喜歡這個女生。我不了解她的任何,不過有這個姐我還是挺開心的。

  她是夜貓族,經常很晚還在線,給我信息也多半在夜深人靜時。她和惠一樣是巨蟹座的,有令人安穩的力量。哈哈~

  她在業餘時間打工,我都從沒有試過。我想她是個能力強的人吧。她和那個不認識的姐夫會幸福的。

  我很期待未來,很期待真正和她相見的時候。

  君姐姐。她也是因為豬頭認識的~

  我覺得她很可愛,可是她說自己成熟。其實我自己就也老把成熟掛嘴邊。我知道,和她相比,我的確幼稚到了極點。只是相比她而言噢,我那麼成熟…額,又自戀了~

  她很好,會怕我因為她的緣故而不理豬頭。那不會的,她不需要擔心那麼多。我只是不好意思當電燈泡,會折壽的。

  我覺得她和我一樣是個沒安全感的人,總會想太多,怕自己被忽略。她很好說話,很隨和,還有點點…怎麼說呢,小女生。雖然年齡比我大,可我就是覺得她小女生。

  她是個熱心善良的人。這是我從她的文字中得出的結論。她好像經常參加志願活動吧,會寫下後記。我看了后也很想參加噢…不過我這性格,可以嗎?希望會吧。

  遙。豆乾條,誰說的呢?呵呵~

  她是素食動物,不愛吃飯。她的位子里啊,總可以找到吃的,喝的。我就鬱悶了,那麼那麼愛吃巧克力和奶製品,怎麼就那麼瘦呢,我都沒有的…

  她和我挺有緣的,坐我周圍很多次了。很好的女生,和我也聊得來。聽她和石姐吵架超有趣的,好像回到了從前…

  她很好脾氣,只要不罵到蔥,其它說什麼也不會介意。又一蔥迷啊…都達到神的境界了。她和我談耽美小說,她喜歡洛洛。我怎麼都覺得是我把她引入耽美世界的呢。呵呵~她也是個慢性子,不過和珂寶比起來就差點了,她也在別人都忙考試時和我談笑。要嘛呢,她就跑百度春吧去複習…這孩子,咋就比我還愛玩呢。

  我對她的喜歡,是朝昔間有的吧。加油啊,你以後還要去看你家春春呢…

  璨璨。哼,臭小孩一個,不過我喜歡噢。他有時挺討打的,從心裡揍他,現實中打不到…

  他覺得和三兒一樣,是個把悲傷藏起來的孩子。說他小孩嘛,好像又不是,懂得到挺多的。我好喜歡他和嘟嘟親昵的時候,很羨慕呢,一對可愛的活寶姐弟。

  他會安靜的聽我說話。他會特欠扁的因為要玩遊戲而拋棄我這可憐大姐。說實在的,認識沒多久,可我就是喜歡這小破孩。其實也沒大他多少的。

  好像是因為他在我心情特別不好時無意給我發了句:“大姐大,安安噢。我睡了。”我挺傻的感動哭了。人在最脆弱的時候,就那麼容易感動吧。不管他是無意也好,有意也罷。我已經喜歡上了。不是嗎?

  他是個搞笑的孩子。他對人也忽冷忽熱,比我還變得快。不過終只是孩子,總有長大的那天,他已經開始成長了呢。

  玲。我比較喜歡叫這個字。畢竟從小學到現在,都是這個字的,高三換了名字叫着很不習慣,也會有疏離感。

  我該怎麼說呢。我們同一個村的,也六年同學了。我們父母關係不怎麼好,不過都礙着我們什麼事。老一輩的矛盾隨它了。

  她是個很倔的女生,比我還倔還強,很不服輸,有時感覺挺不盡人情的。雖然她也會和父母吵架,不過很有孝心的。

  她和我一起干過很多傻事。老楊讓我當班長,我就要她當紀律委員了我才答應。老楊讓我當語文學習委員,我要她陪我當…我只管默寫和語文成績,至於跑五層樓收交作業的苦差事,讓給她了…我挺聰明的,也挺壞的~

  她是直腸子,有話直言。和我一樣,所以也會陪着我幹了很多傻事吧。高一補課的那事,至今心有餘悸啊…不過我喜歡這樣的人。呵呵~

  穆穆。呵呵,說到她,就想笑…我怎麼覺得她那麼呆那麼笨呢。也許只是我的錯覺,可她就是那麼笨。

  她很可愛,我很喜歡。我喜歡她跟我說她還有什麼什麼沒做完,什麼什麼不好的時候,很可愛的表情。她也算個瘋的人了吧,沒見過那麼喜歡漂亮女生的女生。她愛宋茜也到了痴狂的境界了。她老說我花痴,其實自己也不一樣。就只花痴對象不同,她對漂亮女生花痴,我對帥哥花痴。

  她也算會把自己心思藏起來的人了,偶爾會對我吐露一點點。她沒我那麼膽大會把喜歡說出來,她會深藏心裡,讓它自己爛掉。

  她是很愛面子的人吧。一般獅子座的都會這樣。她也會很怕落單。好像在我印象里,她是去哪都會找個人陪的人。都高三了,還像個小孩。呵呵~

  七七。應她的要求,把她也寫上。她,是這麼多人里我最後認識的。

  她好像是從覺主空間跑我這來閑逛的吧…呵呵,很搞笑很可愛的女生。我喜歡她這樣的人。她好隨和,很好說話。用個什麼詞來形容呢?恩,自來熟。是的,自來熟。我想她空間人氣這麼高是和她的性格有關吧。

  她是個才女。文字寫得好好。我都自卑了…她很活躍,好像在哪都可以看到她的身影。她會給很多人留言,跟很多人說話,感覺挺好的。如果我有她那麼活潑,認識的人會更多吧…

您正在瀏覽: 她,他們(一)
網友評論
她,他們(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