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春天,托起小鳥飛翔的翅膀

春天,托起小鳥飛翔的翅膀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小景

春天,托起小鳥飛翔的翅膀 標籤:放牛班的春天

  春天,象夾在季節扉頁中一枚詩簽,不僅色彩斑斕,而且詩意盎然。

  當你用心捧讀時,那一粒粒激情飛揚的文字,抑或在心頭不停地蕩漾,抑或從烏黑的眉梢和髮際悄無聲息的飄過。

  曾經,沉睡了一個季節的生靈,在布谷鳥的呼喚聲中揚起了生命的頭顱。那含苞待放的花蕾、振翅逐春的蝴蝶、冰雪消融的山泉、陽春三月的柳枝,紛紛擠進春天的大門!

  曾經,一束把持不住的目光,把初戀的激情點燃!即使是乍暖還寒的季節,陽光偶爾變得潮濕,風兒也略帶絲絲傷感,但任何時間與距離也無法阻隔天空與大海的對話、蜜蜂與花蕊的親昵!

  請聽,是什麼樂曲這麼動聽?喔,是春天的腳步喚醒了季節的輪迴!

  請看,是什麼色彩這麼艷麗?喔,是春天的色彩裝扮了仙子的花衣!

  站在枝頭的報春鳥,編織着美麗的夢想。願春天能托起小鳥的翅膀,同我的風箏一起飛翔!

您正在瀏覽: 春天,托起小鳥飛翔的翅膀
網友評論
春天,托起小鳥飛翔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