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觀影之《黑衣人3》

觀影之《黑衣人3》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pp958

  觀影之《黑衣人3》

  匆忙趕到電影院,《黑衣人3》已經開始放映。看電影的人不是很多,中影影院有個很讓我鄙視的規定,那就是帶小孩看3D電影還要買票,而在華誼影城就沒有這規定,他們那裡是這樣的,如果小孩需要戴3D眼睛才收十塊錢,不需要眼睛就不要錢。但華誼離偶比較遠,所以每次帶兒子來看3D電影,都必須要多買一張他的票。有時,也想帶兒子去看一些動漫片,但中影影院的動漫片都是在白天放,晚上是沒有的,我們白天都很忙,也沒有時間來看。於是,通常是我和老婆在看,兒子在一邊睡覺或是吃東西。

  《黑衣人3》的開場是美國科幻電影慣用的開場,劇情也沒有什麼引人之處,整體感覺還不如在電腦上看的那部《源代碼》過癮,這幾乎是一部,看了以後,除了對主演還有些印象外,其他方面沒有任何可以回憶的電影。但就是這樣一部電影,票房表現似似乎還錯。另外,這也許是一部符合廣電總局主流價值觀的穿越電影吧,否則應該被禁了吧。

  其實我以前並沒有看過黑衣人系列的電影,黑客帝國倒是三部全部看過,感覺很是經典。黑客帝國1999年推出第一部之後,又在2003年分別推出了第二、三部。1999年,我們那時連電腦還沒有普及何論黑客、病毒等等。只是依稀得記得那以後的幾年裡,我的很多的同事都開始迷戀網上流行的一些奇幻類的小說。我也是一個愛幻想的人,於是,在我也能經常上網的時候,也在網上去瀏覽過一些奇幻類的小說,可我對那些小說實在提不起興趣,一直到現在,瀏覽一些文學網站時候,排在醒目位置的往往還都是這樣文體的小說,這些給我的感覺就是偶似乎out很久了。

您正在瀏覽: 觀影之《黑衣人3》
網友評論
觀影之《黑衣人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