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那雪蓮就在身邊

那雪蓮就在身邊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我跪在雪山腳下,望着山頂絕壁處的雪蓮,虔誠地祈禱。只願我的親人,我的朋友,一切對我關心有加的人一生平安、幸福。

  雪山的雪飄飄揚揚飛舞着,繞着那潔白的雪蓮悠悠飄搖,彷彿是一個世紀的戀人。那凈如聖女的雪蓮,在雪中嫣笑着、驕傲着、炫耀着。

  朝拜的心象純色的雪一樣,沒有半點的雜思。只是祈禱着,祝福着。

  我匍匐在漫地的白雪中,沒有半點的寒冷,一起一伏間,向我心目中的聖像——雪山,靠近。

  雪山的精靈,用純潔無瑕的微笑迎接我的真摯。我不知道感謝,一路前行。

  心中的、聖潔的聖像啊,你的胸懷是否如我想象的一樣寬廣,是否能滌除我一身的骯髒,是否能讓我在你的懷抱里安心的睡覺,是否能讓我——你的崇拜者安然地享受太陽的溫暖、雪的聖潔、雨的溫柔、風的眷顧。

  我知道一切都是夢幻般的美麗,沒有任何一點的煩惱。我只是用心去接觸、去碰撞、去投入、去融化。

  雪山的精靈還在笑着,在高高的頭頂上,在陽光下紛飛的雪花中迎接我。

  我的淚已婆娑了,卻不知道為何要哭泣。

  突然,我覺得我是那雪山的寬容了,是雪花的飄飛了,是雪蓮的聖潔了。

  我的一切可親的人啊全在我的身邊了,笑着、舞着,不見了塵世的煩惱和憂傷。

  我的身體里不再有一點點的骯髒,心裡不再有一點點的憂傷,眼睛里不再有一點點的飛塵;手裡不再熱汗淋淋,軀體不再疲憊,腳板不再僵硬;每一根毛髮都是透明的,每一個毛孔都不再堵塞,每一處孔竅都不再流淚。

  遙遠的期待讓我不再回到塵世,自私的夢想不再回到俗緣,遲鈍的腳步不再回到庸俗。

  當我的一切透明在陽光里的時候,雪蓮變成了美麗的聖女,雪山變成了慈祥的父親,太陽變成了驕傲的母親。當一切感覺是母愛的時候,我的心不再遊離,我的情不再飄遠,鐫刻成亘古的纏綿。

  一切都不是夢,一切都感覺不是夢,一切都是真實的不是夢。

  潛入睡蓮,金光照耀着,一覺在不知道的時候醒來。

  那雪蓮就在身邊。

您正在瀏覽: 那雪蓮就在身邊
網友評論
那雪蓮就在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