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曉風*殘月*寂寞

曉風*殘月*寂寞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婪婪的踱步在小道間,愈發清晰的是那初春的嫩葉飄香!淳厚,安靜,溫馨,充滿了新奇!讓人感覺一陣遐想與期盼!這不就是生命的嚮往嗎?拋開亂世的紛繁複雜,這裡就是最幽靜的心靈歸宿!

  不覺,一屢晨風,慢搖於此,漸起一疊又一疊的草芳!一浪又一浪的希望!欣欣然,頓足不前,只為呼吸着這希望的芳香!這是多麼我嚮往的晨!如清茶般的香醇,不會有咖啡的濃烈;如果汁般的甘甜,不會有可樂的刺激;如鄉村般的淳樸,不會有城市的繁雜!我喜歡安靜,可更喜歡這樣悠遠的清晨!

  讓草香深動的不就是那溫柔的曉風嗎?她沒有孩子氣的調皮,只有豆蔻般的委婉!證因為她是豆蔻,所以你不會戀上她,可是會留念!她的手緩緩的,輕輕的劃過臉頰,柔軟,安穩,輕鬆!這樣的風就想詩一般的悠揚婉轉,就像曲一般的起伏不定,還像棉一樣的幽柔散漫!此刻再浮躁的心都能靜下來!

  被這麼優雅的風和香包裹着,心中盡升天籟華音!舉目望天,還剩下幾點星光在不知疲倦的閃梭着!好像幾張小嘴努力的表達着自己的寂寞!

  長空如斯!孤星幾許,能不孤單能不寂寞嗎?離曉的天空不那麼的開朗,甚至略帶些沉悶和詭異!此刻着婉轉的風景配上那凄迷的天空,一個人站在這裡就顯得有些孤獨,似乎想抓住點什麼,可伸出遲鈍的手一抓,什麼也沒有!唯一只有那淡淡的草香還纏繞在指間,不肯離去!

  於是點燃一支香煙,煙霧渺渺上升,帶着沉鬱的思念,化解在濕冷的空氣中!我唯有依依惜別這裡,留得孤影長存!

  隨筆實感!

您正在瀏覽: 曉風*殘月*寂寞
網友評論
曉風*殘月*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