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時間管理培訓心得體會

時間管理培訓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小景

時間管理培訓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時間管理培訓心得體會(一)

  人力資源行政部 胡佳明

  上周五下午我們進行了公司的內部培訓,曉燕面帶微笑的為我們講述了怎樣管理時間的故事,同時告訴了大家該怎樣合理利用時間。

  時間對於地球上每個生命的載體都是公平的,時間只有前進,沒有倒流,所以怎樣安排時間對於我們來說是一件極其重要的事情。

  我來公司已有四個月了,在人力資源行政部工作,時間對於我來說尤為重要,怎麼樣安排時間,並且合理安排利用時間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辦公室好多同事說你的步子快,應該歇歇,但我不這麼認為。時間不等人,只有自己把時間合理調配在刀刃上,才是沒有浪費時間。時間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它是一個生活中的過客,每時有、每天有、每秒有。合理的安排時間對我的工作有巨大的推動力,也是我工作前進的催化劑。浪費時間等於浪費生命,浪費生命等於浪費靈魂,我希望大家也可以馬上改變傳統的舊觀念,牢牢把握上帝給您的點點滴滴的時間,因為擁有時間就等於擁有了生命,有了生命你的生活將更加精彩和完美。

  朋友,請問您還在等什麼呢?等待我們白髮蒼蒼的到來,還是等待我們體弱病殘的到來呢,請珍惜時間吧,珍惜時間等於珍惜身邊的愛你、關心你的人。

  時間管理培訓心得體會(二)

  苗圃 黨國華

  時間管理這個詞對我開說既陌生又熟悉,陌生的是我從來都沒有好好地考慮過這個問題;熟悉的是有時候又很得意時間的流逝。時間就是金錢,時間就是生命,而時間也是最容易被浪費的資源。通過這次時間管理的培訓學習,我深刻地體會到時間管理的重要性。它能提高工作效率,使人遠離懶惰,從而形成良好的工作生活習慣。

  正所謂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時間具有永不停滯性,過去了就再也不能返回。我要在有限的生命里精彩的過活每一天,讓每一天都過的有意義,有價值。

  當然了要想管理好時間光靠這一節課的培訓是遠遠不夠的,還需要自己認真的體會,繼續深入的學習、理解、再運用到實踐中去。我相信,在未來的日子裡我會努力地做好時間管理,以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也使自己生活更有規律。

  作為苗圃的一名工作人員,我認為時間管理體現在這裡就是領導安排乾的工作分幾天能完成,平均每天干多少,中途若有臨時任務時,需要花費多長時間。把這些都規劃好,就是對時間最好的管理。

  時間管理培訓心得體會(三):珍惜時間,為時不晚

  人力資源行政部 張博揚

  時間是一個偉大的作者,它會給每個人寫出完美的結局來。

  這是這次關於時間的培訓中,我感觸最深的一句話。時間如水,輕輕拂過臉龐,不知不覺間,就改變了你我的模樣。

  時間,是對每個人都公平的資源,時間無法節流、不可取代、不可再生、更無法開源。從高中畢業開始,我便覺得時間的發條彷彿被突然擰緊,然後以加倍的轉速匆匆流逝。大學四年一晃而過,些許收穫,卻總還是覺得,那些本該被認真珍惜的時光,被我輕易浪費了太多。

  畢業不到兩年,工作經驗卻還少的可憐。同齡人有的開始創業,有的選擇出國深造,有的開始組建家庭……在被小朋友突然喚作"阿姨"的時候,忽而惶恐。莫名的覺得,年輕的時光,所剩無幾。

  有首歌叫《趁你還年輕》,我很喜歡聽。歌裡面說:"也許你不相信,也許你沒留意,有多少人羨慕你,羨慕你年輕。這世界屬於你,只因為你年輕,你可得要抓點緊,回頭不容易。你可知道什麼原因有人羨慕你,只因為他們曾經也年輕,你可明白什麼道理有人嫉妒你,只因為他們不能抓的緊……"

  勸君莫惜金縷衣,勸君珍惜少年時。那如何才能更好的管理時間呢?

  時間管理,說白了就是自我管理。曉燕講到,管理時間,掌握命運的方法其實很簡單,就是遠離懶!把內心的每一個想法付諸實踐,我們的人生就會有不一樣的改變。魯迅先生說:"哪裡有什麼天才,我不過是把別人喝咖啡的時間都用在寫作上了。"我們不需要向魯迅先生一樣爭分奪秒,但我們可以抓住那些我們本可以抓住時間,每天早起一點,鍛煉身體,學習新知識。在工作時間,如曉燕所講,利用便簽記事本等小工具,做好工作事項規劃,提升自己的工作效率,按部就班的完成任務。下班之後,少一些用在聚會、逛街、刷微博的時間,不斷擴充自己的知識面,不斷提升自我。

  奧斯特洛夫斯基說,人的一生應當這樣度過:當他回首往事時,不會因為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會因為碌碌無為而羞恥。哈佛大學里有這樣一條校訓:你所浪費的今天是昨天死去之人奢望的明天,你所厭惡的現在是未來你回不去的曾經。或許,公司里如我這般的80、90后只佔一小部分,但大部分同事在人生的路上,都還有一半以上的旅程。路還很長,所以,請不要擔心,不要焦慮,從現在開始,珍惜時間,為時不晚!

您正在瀏覽: 時間管理培訓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時間管理培訓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